聲援烏克蘭 蘇煥智呼籲政府儘速恢復徵兵制

文字-A A +A

【圀傳媒/中部中心報導】

2月24日俄羅斯對烏克蘭全面開戰,並對首都基輔採取斬首計劃,震驚國際,而台灣維新總召蘇煥智在於3月8日參加台灣維新彰化縣候選人曾煥程舉辦的活動時,更喊出「全民挺國防,女力不缺席」、「放下手機扣板機」……等活動口號。期許在三八婦女節,展現女性同胞挺國防的決心。

會後蘇煥智在臉書上發文:

「全民國防觀念,不能只是辦宣導活動就好,應該要以『辦理教育事業』、『開設講堂課程』的方式來做。

(1)未來台灣維新曾煥程將與今天活動的各單位合作,辦理「扇庫大講堂-全民國防篇」課程,教導民眾正確的國防知識、軍事知識,真正往強化全民國防的目標邁進。

(2)而這樣的國防概念,與我之前提出的【台海防衛戰應成為全民參與的公共議題】完全相同,政府應該盡快將各方人才納入體系,以面對結合電子、通訊、資訊、材料高科技戰台海防衛戰。

(3)更該【恢復徵兵制,男女平等皆要服役,而且服役期間最少一年】,用實際行動宣示台灣人保家衞國的決心!

台灣維新總召蘇煥智呼籲政府儘速恢復徵兵制以應付中共威脅(翻攝自蘇煥智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聲援烏克蘭 蘇煥智呼籲政府儘速恢復徵兵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