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鳳六十、感恩有你」 埔心鄉梧鳳國小校慶,貴賓校友見證校務發展與都會同步!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埔心報導】

彰化縣埔心鄉梧鳳國小六十周年校慶在12日上午舉行紹,雖然全校學生只有六十三位,但這場梧鳳大活動的熱鬧程度絕不亞於大都會地區的學校,慶祝系列有學區路跑活動、校友音樂會、校友師生藝文聯展等作為暖身活動,在校慶當天校方以園遊會攤位、科學益智闖關、校友攀樹、校友師生藝文聯展、社區聯歡表演眾多精采的活動,讓貴賓與校友看見人數不多,學習內容卻是超級豐富的魅力梧鳳。

▲「梧鳳六十、精彩無限」的校慶活動上,帶給全場吸睛的低年級同學演出。(圖/記者周厚賢攝)

一大早就親臨會場的王惠美縣長向師生致意時表示,彰化縣政府傾全力資源投注在縣內各級學校的軟硬體建設是認定「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所以他就任以來以縣政府撙節開支的經費用之於梧鳳國小設置半戶外球場、遊樂器材改善、排水系統整建、視聽教室整建、校舍補強工程、改善電力系統暨裝設冷氣等軟硬體設施,共計經費超過逾2000萬元。此外,對於梧鳳國小資訊相關設備、建置智慧教室提供互動式教學、辦理科技輔助自主學習計畫更是積極補助,期望梧鳳國小邁向科技教育的發展而深根。

▲友校友慶、校長齊聚,鄰近各校的校長一起見證六十周年的梧鳳風采。(圖/記者周厚賢攝)

懷持感恩之心,身任六十周年的校長。梧鳳國小校長李世翔與縣長、教育處長及各界貴賓一起合切六層大蛋糕,祝福「梧鳳六十、精彩無限」的許願後,他致詞對所有支持學校的長官與家長致上最感謝,感謝校慶籌備會委員出錢出力、感謝師生支持、感謝歷任校長與家長會傳承帶給梧鳳國小有今日成就。他深信在縣府完備教學設備與資訊的條件下,梧鳳國小走過六十年的今天將更能以學習的積極與創意為延續下去的校務帶來生生不息的進步力量。

▲熱愛梧鳳的各界嘉賓一起切下生日蛋糕,王惠美縣長也見證梧鳳國小辦學的巧思與創新發展的多面向。(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梧鳳六十、感恩有你」 埔心鄉梧鳳國小校慶,貴賓校友見證校務發展與都會同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