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i台灣也要盤點成果,前期健檢測驗增進身體機能認識!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於由彰化縣政府舉辦的111年運動i愛台灣-運動熱區課程,在彰化縣體育場從元月4日開始,於周二至六晚間6:30~8:00每晚兩時段的運動舞蹈課程展開後,吸引甚多民眾加入參與。更因為課程完全免費,且參加後集滿點數還可子兌換商品而建立起學員龐大的粉絲團,甚至有學員從六年前開始加入至今,只要有課天天來得舒活運動下,成就出美好的身形與超強的肌耐力。

▲運動效果好不好,從身體腰圍量起的數字最是明顯可見。(圖/記者周厚賢攝)

為讓參與運動的學員除了自我感受運動後身體變好了的感覺外,也能藉由檢測更詳細知道機能以數據呈現的進步,主辦單位彰化縣教育處體健科特別在八周後進行身體機能的測試,透過血壓、身高體重腰圍、柔軟度、肌耐力..等各項測試後所呈現的數字,告訴學員經過兩個月的持續練習所產生身體變貌的正向發展。承辦人周敬善表示,藉由運動後所產生的數據指標,是對學員最有力的說服!尤其是一週五晚十門特色課程的安排,讓運動i台灣不會只是一曾不變的動作,其中有民族舞蹈、有拳擊有氧、有體適能有氧..,十門課程的精采讓每一位參與學員幾乎是天天來報到的當成生活的一部分。

▲運動i台灣藉由運動階段的體測,實際量出運動者身體機能的各項情況。(圖

參與運動i台灣長達三年的陳小姐說,三年前因為想瘦身而在朋友推薦下 加入了在彰化體育場的課程,沒想到一下就三年的運動!以前常不舒服的肩頸痠痛及蝴蝶袖的困擾竟然在運動後都消失了,也因此讓她期待每一天下班後直接衝到體育場內,在運動中盡情揮灑體力:恣意享受舞動健康的魔力。而她三年來盡情運動的成果也在體測中開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以身體體型及肌耐力的數據在超優數字呈現下的運,得到完美身形與健康的最優加值效果。

▲運動i台灣每周二到周六的十段課程安排,帶給愛運動朋友最好的健康活力。(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運動i台灣也要盤點成果,前期健檢測驗增進身體機能認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