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現炒愛心餐會~招待家扶親子用餐

文字-A A +A

福田現炒愛心餐會~招待家扶親子用餐

    草屯鎮福田現炒於3月23日(三)舉辦愛心餐會,總計招待6桌親子餐會,讓受助家庭能享用美味料理。目前疫情期間,全球皆有通貨膨脹壓力,許多餐飲業不敵營運成本增加紛紛調漲,但草屯福田現炒劉福田先生及家人並未受大環境影響,仍持續堅持善舉並邀請南投家扶中心草屯區受助家庭前往餐廳用餐、享用美食。

福田現炒劉福田先生及家人積極投身公益、回饋鄉親,連續10年招待南投家扶服務家庭享用美食,他們的愛心也影響了身旁友人相繼拋磚引玉,包含邀請簡賜勝議員、蒼益興業有限公司、香福記烤鴨、協群汽車修配廠、榕樹實業有限公司、慈祥生命禮儀、萬寶廊珠寶行、洪綉茹小姐、尚昇汽車修配廠、BELLA甜品專賣、美滿商行、詠基建設、168煙火群之風等人及公司共同響應並贊助本次活動經費。老闆劉福田表示,因受疫情影響而停辦兩年,為此感到十分遺憾,幸好今年再度順利舉行,看到家庭用餐後展露幸福開懷的笑容,一切都是值得的,也會持續號召朋友共同舉辦公益活動,將這份愛心延續下去。餐會過程中,家扶中心的孩子為了感謝福田現炒提供美味的佳餚,由二名孩子做為代表獻上感謝信與手繪畫作,藉此感謝福田快炒提供愛心餐會活動,讓南投家扶草屯區受助家庭們享用豐盛美味佳餚並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關懷。

草屯區洪明鑫區主委非常感謝在地商家及資源,造福在地的扶助家庭,讓資源留在社區,然而讓社區的每個人都變得更美好,不是一個人做很多,而是每個人都做一點點,另外,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感謝福田現炒及其友人長年對南投家扶的關心與付出,讓受邀的草屯區受助家庭都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未來希望有更多的店家或商店,一起加入家扶好鄰居的行列,共同關心生活角落需要幫助的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福田現炒愛心餐會~招待家扶親子用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