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崗國小百年校慶 優秀校友陳仕坤感謝各界熱情參與

文字-A A +A

 ( 鄧綺麗 桃園報導 ) 桃園市長鄭文燦27日前往龜山區大崗國小,出席「大崗國小一百週年校慶」時表示,大崗國小於民國11年創校,為坪頂地區的首設國小,大崗國小校內包括幼兒園、特教班、公共托育家園及龜山樂齡中心,並於長庚醫院內成立學前特教班,是一所綜合型學校,不僅見證大坪頂地區百年發展,也作育英才無數。

鄭文燦指出,投資教育是桃園市府的責任,教育力能帶動國家的成長,市府教科文預算佔總預算高達4成,針對大崗國小的補助經費超過5,000萬元,未來會持續挹注學校資源,讓學校夢想大一點。其中大崗國小致力培育孩子的學習潛力,榮獲諸多獎項,例如在幼兒園方面曾榮獲108年教育部教學卓越獎幼兒園組銀質獎,更有許多校友在各行各業有傑出的表現,特別感謝學校團隊的努力。

桃園市龜山區大崗國民小學校長鄭武信表示,慶祝桃園龜山大崗國小百年校慶,桃園市府在3月18日邀請紙風車劇團到校演出「紙風車的魔法書」兒童劇,祝福大崗國小百年風華、百年樹人,為學子創造最好的教育園地。他也頒發傑出校友獎、資深校友松柏長青獎,並歡迎所有校友回母校尋覓兒時成長的記憶,回顧校史館留下的紀錄。

桃園龜山大崗國小優秀校友、長鋒投資股份有限公司陳仕坤董事長表示,大崗國小100周年校慶,雖然天公不作美,我們大崗人還是展現了不畏風雨的精神,踴躍出席來祝賀我們母校100歲生日快樂!

陳仕坤表示,非常榮幸感謝大家的厚愛,推舉仕坤來擔任母校100周年校慶的主任委員,為迎接這百年盛事,籌備會、學校、家長會,結合歷屆校友、地方仕紳共同努力下,終於完成各項籌備工作,今天將最美好的成果展現給各位。 陳仕坤更表示,在籌備過程中特別要感謝校友們的熱情參與,尤其是在捐款上大家踴躍捐獻給母校的教育基金,到上周的統計數子已經超過700萬,這個紀錄突破了桃園市有史以來百周年校慶的最高募款紀錄,這筆款項除了運用在我們百周年相關的系列活動中,可結餘的款項也會超過500萬以上,籌備會在校慶活動結束後,會來建立一套管理基金及動支的辦法,讓每一分錢都能用在學校及學生最需要的地方。

陳仕坤指出,過去一年我們深受疫情困擾,以至於校慶日期不斷延後,今天我們用最熱情、歡欣、還有最感恩的心情,來祝賀母校百歲生日,籌備會準備了很多溫馨感人的活動內容來迎接我們的校友回娘家。 陳仕坤更指出,桃園大崗國小雖是一所百年的老校,但各項教學設施完善,我們除了歷史悠久以外,更是一所具備了現代科技且保有自然生態的一所小學,母校有今天的發展要特別感謝歷屆校長的努力,尤其是這8年來在鄭武信校長的努力下,校園風貌更是煥然一新,也請大家一定要多利用時間用心去欣賞我們美麗又精緻的校園。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的蒞臨祝賀,母校大崗走過從前更望向未來,祝福我們母校大崗國小校運昌隆,永遠精彩, 一百歲生日快樂! 前中央警察大學教授、現任華夏科技大學講座教授高哲翰指出,我在中央警察大學服務26年,大坪頂地區人口成長快速,區域內有長庚醫院、中央警察大學、體育大學、長庚大學、長庚科技大學、華亞科技園區、工三、工四工業區等重要設施。今年4月在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附近的文青國中小將動工,相信大坪頂地區會成為桃園發展教育的亮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2.23

綺麗-停權

加入時間: 2022.02.23
3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恭祝玄天上帝聖誕千秋!

2022-04-10
瀏覽:
2,771
推:
22
回應:
0

遶境盛事不是政治 是人民虔誠慈悲

2022-04-10
瀏覽:
3,602
推:
29
回應:
0

永懷「黃昏的故鄉」文夏「國寶歌王」

2022-04-08
瀏覽:
5,620
推:
18
回應:
0

華夏科技大學引進外部資源 成立南勢角學園

2022-04-07
瀏覽:
3,146
推:
47
回應:
0

提升員警知能 「新科技警察」時代重大挑戰

2022-04-07
瀏覽:
4,044
推:
43
回應:
0

辭修高中 為孩子未來繪製一幅精彩學習藍圖

2022-04-06
瀏覽:
3,283
推:
23
回應:
0

永恆敬仰「警察紀念園區」撫慰忠魂

2022-04-05
瀏覽:
5,747
推:
7
回應:
0

飲水思源頭 吃果子拜樹頭

2022-04-05
瀏覽:
8,213
推:
24
回應:
0

桃園大崗國小百年校慶 優秀校友陳仕坤感謝各界熱情參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