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um以泳裝設計,展現「台灣之美」

文字-A A +A

台灣專業泳裝品牌「Marium」在3月25日至3月26日於台中發表2022年度新品,邀請眾多游泳愛好者蒞臨參與。今年Marium將具有代表性的台灣文化與特色融入泳裝設計。台灣的土地面積雖小,卻充滿著豐富的人文與天然生態景觀,泳衣褲款式有著台灣最高峰玉山、氣勢不凡的廟宇石獅、台灣黑熊和珍珠奶茶等元素,運用藝術設計的方式展現出台灣之美。


圖:石獅成為泳裝主角,凸顯台灣廟宇文化意象

台灣的地理位置四面環海,游泳是台灣人熱愛的運動之一,Marium以服貼、低水阻的競賽型泳衣褲在台灣泳界深耕20多年,不僅對於泳裝版型、布料十分講究,透過每年的主題設計,讓泳者能有與眾不同的游泳穿搭。

圖:此款泳裝以台灣赤煉蛇與古式花窗結合​

今年將「台灣的面容」放上泳裝,就是為了讓喜歡台灣的泳者們,可以將「愛台灣」這件事,穿在身上,泳往直前!美睿企業也於去年開創Mukasa慕卡莎瑜珈品牌,以享受瑜珈,愛上生活為出發點,設計多款文青、有趣的瑜珈輔具,雙品牌並行之下,提供泳者和瑜珈人更豐富的選擇。

台灣廟宇文化

台灣的廟宇密度居於全球之冠,設計師將影響這片土地最深遠的廟宇文化,放上泳裝,主體是守護廟庭,鎮衛廟基的威嚴石獅,整件泳裝被燃香繚繞,燈籠上的「福」字,象徵著為眾生祈福之意,顛覆以往的泳裝設計。

圖:特殊的雙龍設計

珍視台灣生態

可以從成人和兒童泳裝新品上,找到雲豹、石虎、藍腹鷴、台灣黑熊和台灣赤煉蛇的蹤影,平時人們不常接觸這些稀有物種,以泳裝設計喚起大眾對於這些動物的記憶,拉近了人與動物間的距離。模特表示:穿著特有種動物的泳裝,動物顯得更加活靈活現,會想去了解這些動物的故事。

圖:台灣雲豹泳裝設計

將大自然景觀穿上身

台灣人必做的三件事,登玉山、泳渡日月潭、騎車環島。登上台灣最高峰玉山,這項人生清單既是挑戰自我,又能體會大自然山水的奧妙。玉山泳裝上層層堆疊的靄靄山巒,有如一幅畫般呈現在眾人面前。

圖:獨特的玉山泳衣褲,氣勢如虹

泳褲設計融合美食界的台灣之光

台灣的夜市文化揚名國際,逛夜市成為許多觀光客的指定行程,珍珠奶茶、章魚燒和香腸都是必吃美食,設計師將美食界的台灣之光放上泳褲,引起參展者共鳴。

圖:童趣的夜市小吃泳褲

這場泳裝新品展示會,帶著參展者進一步探索台灣的面貌,每款泳裝設計皆蘊藏著深刻的意涵,台灣的千變萬貌,將不受侷限,可以上山也能下海,每位泳者皆能身穿台灣元素,展現生長在這片土地上的驕傲。

圖:藍腹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藍雅慧

加入時間: 2019.04.16
6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跨域&整合的實踐 健照社工學會推《學老》

2024-03-23
瀏覽:
3,456
推:
57
回應:
0

蘭與日月潭 — 孫少英的文創&微噴水彩畫展

2023-10-06
瀏覽:
9,183
推:
66
回應:
0

書寫小宇宙的規律 體驗 [人文結界] 的維度靜好

2023-07-31
瀏覽:
6,391
推:
45
回應:
0

孫少英《速寫品味》~品出人生氣韻生動

2023-03-08
瀏覽:
5,501
推:
203
回應:
0

93 歲的國寶級資深水彩畫家-孫少英出新書了!

2023-02-27
瀏覽:
8,022
推:
259
回應:
1

B.W義式料理嚐出埔里在地溫度

2023-01-22
瀏覽:
6,435
推:
87
回應:
0

《台灣之心·音樂饗宴》~讓愛從埔里蔓延

2022-10-31
瀏覽:
5,413
推:
214
回應:
0

台灣之心,音樂饗宴~邀您來埔里聆聽

2022-10-26
瀏覽:
7,008
推:
168
回應:
0

Marium以泳裝設計,展現「台灣之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