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團齊聚愛 贈特製輔具助學習

文字-A A +A

       兒童節愛心再加碼!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在兒童節前夕獲贈三台特製擺位椅,讓重度、極重度的身障兒童不因等待適合的輔具而慢慢錯過了時機。奇象光學有限公司、台中扶輪社社友等捐贈單位,在3月31日上午齊聚台中發展學園,將這份兒童節大禮送到慢飛兒童的手中。

       目前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收托的重度、極重度的孩子不算少數,有需要擺位椅的園生共有13位,然而每台進口特製擺位椅價格不低,對一般家庭而言負擔不小,為讓重度以上的身障兒童能有更好的療育成效,自2020年開始學園開始陸續得到社會大眾的幫助,2021年已獲得七台特製擺位椅的捐贈,但是仍不足以因應目前學園兒童的需求。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黃逸民扶幼主委同時也是台中扶輪社的社員表示:去年年底時台中扶輪社贊助了一台特製擺位椅與助行器,看到孩子因為坐上特製輪椅後,讓原本沒有力氣的身體有了良好的支撐,上課時心情變好互動與反應也變多了! 黃逸民扶幼主委為此決定連結更多愛心與資源,今年獲得奇象光學有限公司姚柏宏執行長的支持,結合32位捐款人的愛心共同捐贈兩台擺位椅,無獨有偶的台中扶輪社社友也再力挺加碼一台擺位椅,讓今年的兒童節禮物格外有意義!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張緡鏐園長表示:學園感謝奇象光學與台中扶輪社的贊助,讓學園有足夠的擺位椅服務更多需要的孩子,讓慢飛兒童在合適的輔具幫助下都能開心快樂的學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企業社團齊聚愛 贈特製輔具助學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