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兒童節 中陽集團邀家扶親子暢玩異想新樂園

文字-A A +A

深耕在地40年、投身社會公益始終不遺餘力的中陽集團,在兒童節前夕,邀請南台中家扶的受助家庭親子共130人至異想新樂園全日全區暢玩,與家人共譜珍貴回憶。此外,大買家量販更加碼提供愛心午餐,讓遠道而來的大小朋友在玩樂之餘也能夠大飽口福。

「我們期待透過民間企業力量,以實際行動貫徹企業社會責任」。中陽集團商業不動產事業總經理葉家揚表示,此次集團結合旗下中陽建設、大買家量販及異想新樂園等資源,希望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能透過樂園的歡樂氣氛,凝聚家庭關係、增進親子互動,給予更多向前的力量。

南台中家扶主任王金敦表示,南台中家扶的服務範圍是舊台中市的八個行政區,異想新樂園位於大里區,雖非多數受助家庭的居住區域,但因其設施主題多元豐富,具有一定知名度及口碑,此次受助家庭報名相當踴躍,很快就額滿,非常感謝中陽集團提供招待全區暢遊,並加碼贊助名額從原本的100位開放至130位參與,以及大買家量販提供全數親子的午餐及礦泉水;此外感謝丹水滾企業有限公司加碼贈票,相信樂園之旅能讓扶助家庭擁有愉快回憶,有助於家庭關係更加親密。

扶助童小杰說,最喜歡樂園裡面的擬真露營滑草地還有VR彈跳床,相當新鮮也很刺激,「第一次在室內滑草,覺得好酷喔!」小杰媽媽隨即指出,很開心能參與這次活動,無論大孩子或是小小朋友,都有適合他們的遊樂設施,讓孩子盡情放電,印象最深是鏡面結合光影互動科技的宙影幻境,讓媽媽也可以暫時喘息一下,拍拍網美照。「平常我多忙碌在工作上,很少機會陪伴孩子,加上樂園票卷都不便宜,根本沒想過帶孩子來樂園,謝謝企業的愛心,讓我能與孩子一起出遊。」

南台中家扶扶幼主委陳昭舒表示,受助家庭除了物資困乏之外,也少了許多體驗生活的機會,謝謝每一份愛心傳遞到家扶,捐款、捐物、提供招待,都讓社會增添更多溫暖,讓受助家庭更穩定生活,希望大家持續響應支持南台中家扶的扶幼工作。

異想新樂園工作人員貼心幫家扶親子掛上手環方便辨識。(南台中家扶提供)

孩子在樂園盡情暢玩。(南台中家扶提供)

大買家量販加碼提供便當及飲用水,方便親子午餐後繼續暢玩。(南台中家扶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暖心兒童節 中陽集團邀家扶親子暢玩異想新樂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