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柳女王 美秀 日夜嬌媚!奇幻水幕光雕秀!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2022年4月15日至5月1日野柳地質公園舉辦「2022野柳石光夜訪女王」活動,八大特色燈區及每30分鐘展出海岸水幕投影光雕秀。

       八大燈區由唯美璀璨的「野柳石空精靈森林入口」,櫻花、蝴蝶等精靈引領旅人進入繽紛幻影的野柳石空王國;在星河帶領下,熱帶魚群趕來參加野柳石空王國盛會,優游自在的圍繞在仿真區女王及俏皮公主身旁!隨著輕盈的樂聲經「野柳石空愛情空橋」來到「俏皮公主魔法石空劇場」,海底世界魚群穿梭於俏皮公主與蕈狀岩群落,宛若陸上水族館,相當逼真生動!沿著蜿蜒華美的「石空微光奇旅步道」,光之精靈帶領遊人來到觀景平台享受「女王頭奇幻光林劇場」燈光秀;接著來到「儷影湖夢幻石空劇場」,首次於海岸呈現全景3D水幕光雕秀,搭著震撼的聲光,夜裡與大海演繹一場精采絕倫的表演,沉浸在如夢似幻的奇妙旅程中;玫瑰花襯托「女王頭浪漫石空劇場」的爛漫愛情饗宴,七彩絢麗光影彷彿是女王吟唱出的魔法旋律,溫柔的流淌在旅人身上;野柳石空來到尾聲,帶著滿足愉悅的心情走入「野柳石空繁星出口」,步向奇幻旅程終點。

       北觀處處長陳美秀表示,「野柳石光 夜訪女王」今年以燈光效果為活動主體,從入口至出口營造魔幻、熱鬧、浪漫氛圍,尤其儷影湖區「奇幻水幕光雕秀」亮點,海岸邊以水為幕並投影全新創作之動畫,搭配水舞、音樂及光影等特效展現野柳地質公園奇岩特色,夜色中閃耀繽紛光芒。奇幻水幕光雕秀每晚共展出6場,時間為18:20、18:50、19:20、19:50、20:20、20:50。另外,今年也首創沉浸式互動投影體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野柳女王 美秀 日夜嬌媚!奇幻水幕光雕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