頌缽心靈療癒 又莉塔羅OH團隊帶你解壓消愁

文字-A A +A

(上圖1:左起為頌缽師宓咪、Jess、江又莉老師、渱庭,為大家帶來頌缽療育。圖/又莉團隊提供)

在平靜和緩的缽音之中,現場多名學員彷彿看到了一片世外桃源,放鬆不少壓力。這是又莉塔羅OH團隊19號晚上與心之光心靈中心合作舉辦的「頌缽心靈療癒 迎接豐盛」體驗營,由江又莉老師與頌缽師宓咪、Jess、渱庭一同為大家頌缽,獻上豐盛的祝福。

活動一開始,又莉老師首先向大家說明頌缽的來歷,她指出,頌缽是源自尼泊爾的古老藝術,原先是盛裝食物的器皿,古人認為這些器皿有能量,可以運用聲音和振動使身體調回到健康狀態,讓人處在平靜之中,就能與外界和平共處。

(上圖2:江又莉老師說明頌缽為尼泊爾的古老藝術,最能療癒身心。圖/又莉團隊提供)

結束說明,又莉老師請現場參與活動的學員們躺下,正式開始頌缽療癒的旅程。當鼓棒輕敲,第一聲清脆的振頻傳入耳中,頌缽師宓咪、Jess與渱庭接著敲響第二聲、第三聲,伴隨著又莉老師的祝禱文,感受心靈得到昇華。在結束之前,頌缽師們也讓大家一一抽取彩虹卡作為療癒後的指引。

(上圖3:頌缽振頻伴隨又莉老師的祝禱文,讓大家感受心靈的昇華。圖/又莉團隊提供)

現場參與的學員王先生分享心得,他說近期碰到工作與人事狀況,因此壓力非常的大,當頌缽療癒的聲音結束時,身心感到非常舒暢,甚至當彩虹卡抽出「了結所有仇恨創造和諧」時,彷彿工作人事問題得到緩解,增加了不少信心能面對更多挑戰。

心之光心靈中心創辦人游惠玲說,此次很高興與又莉塔羅OH團隊合作,辦理這場頌缽心靈療癒的體驗課程,讓大家感受頌缽的獨特魅力,解決壓力放鬆身心,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機會,持續辦理相關活動。

(上圖4:活動現場大家踴躍分享自己心得感受,體驗頌缽的獨特魅力。圖/又莉團隊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8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頌缽心靈療癒 又莉塔羅OH團隊帶你解壓消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