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吳氏基金會、扶輪公益網賴正時榮譽顧問、海興府攜手持修援助弱勢家庭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花蓮採訪報導】儘管疫情嚴峻,確診不斷刷新紀錄,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整合各界愛心物資進行偏鄉弱勢關懷,其中來自財團法人台北市新光吳氏基金會捐贈生活物資包、扶輪公益網最高榮譽顧問賴正時先生捐贈成人紙尿褲、海興府捐贈白米等物資,協助馬遠部落弱勢關懷。

   「疫情間,謝謝你還記得我!」,社團法人花蓮縣持修積善協會擔心弱勢族群受到疫情影響,生活更加困頓,不僅不會主動尋求協助,或者不知尋求協助管道。持修積善協會訪視員攜手萬榮鄉馬遠村長馬鍾啟進行主動關懷模式,提供物資輸送及諮詢服務,降低弱勢家庭生活開銷支出,解決生活困難。

    萬榮鄉馬遠村長馬鍾啟不畏疫情,堅守照顧部落族人重擔,反覆奔走在部落村民家中,竭盡所能來解決村民生活問題。馬鍾啟村長說,能夠解決一件是一件,能夠幫忙一戶是一戶,面對疫情如此嚴重的侵襲,感謝有持修積善協會的愛心資源挹注,共同來對抗疫情硬戰。

    「疫情間,臨時工作頓減,沒有收入。正愁沒錢幫臥床老父買尿布,今天就收到愛心物資,真的太感謝!」弱勢身障家庭的江先生感動地說。「謝謝!謝謝!沒想到會收到愛心食物包,太高興了!沒想到還記得我們,讓我可以暫時鬆了一口氣。」弱勢單親的田媽媽開心地說,簡短的話語回饋讓在場的訪視員感受到服務的價值,卻也心疼不已。

     持修積善協會理事長施慧萍說,疫情肆虐期間,企業展愛心,發揮公益服務精神,感謝財團法人台北市新光吳氏基金會、扶輪公益網最高榮譽顧問賴正時先生及海興府等企業團體,積極關懷花蓮弱勢族群,藉由服務互動中,讓弱勢家庭感受到社會各界給予的溫暖與愛心,協助促進家庭恢復正常運作、營造溫馨美麗的花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新光吳氏基金會、扶輪公益網賴正時榮譽顧問、海興府攜手持修援助弱勢家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