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項活動、2000場次』111年彰化縣運動i台灣啟動記者會,全民多運動、防疫靠健康!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田中報導】

以由彰化縣政府辦理111年運動i台灣2.0版活動於4月30日上午在高鐵田中站舉辦記者會與配合母親節舉辦媽趣迷你馬拉松活動,由王惠美縣長與洪麗娜鎮長帶頭宣告今年將舉辦155項、2000場次的活動號招全縣鄉親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並養成良好運動習慣,進而促進身心健康而能有效防疫。

▲配合111年運動i台灣首場活動,彰化縣政府排出媽趣迷你馬拉松活動。(圖/記者周厚賢攝)

由於彰化縣政府以往對教育部及體育署推動的運動i台灣活動績效卓越,光是去年就有10萬人次達成高目標的參與數而被體育署評比為「110年運動i台灣計畫績效特優縣市」,是以今年得能爭取到教育部2248萬元補助,而能規劃出結合縣體育會、各鄉鎮市體育會、大專院校共同規畫出,一般性、身心障礙者及原住民三大專案性質的活動,將從本次記者會結束後開始在各鄉鎮市社區、學校及機關團體處處辦理推廣運動健康的風氣。

▲親子運動是最美的家庭活動,彰化縣政府以此為思維朝各鄉鎮市多方面辦理!(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計畫真的是琳瑯滿目」教育處長王智弘表示,今年運動i台灣2.0計畫項下共包含,女性運動、銀髮族運動、輕艇體驗營、國民體育日等,間距不同年齡層及性別需求所設計,希望就此讓縣民從小到大都能在輕鬆自在的運動活動帶領下,養成天天多運動、日日享樂活的良好日常生活與樂趣。

▲彰化縣政府連結各鄉鎮市體育會及機關團體學校,要將愛運動的種子在各處生根茁壯。(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55項活動、2000場次』111年彰化縣運動i台灣啟動記者會,全民多運動、防疫靠健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