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迦勒長輩社區據點.像情人節的母親節

文字-A A +A

許多長輩的孩子多半在外工作,假日才會回來,長輩也習慣孩子回來時要陪伴孩子和孫子。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為了紀念母親節,長輩據點把母親節辦的像情人節一樣,展現出老公愛老婆,謝謝老婆照顧家庭、孩子,成就圓滿的家庭。

米迦勒長輩據點平常辦理許多不同主題的體適能活動,長輩們在學習過程中,也學習了願意並喜歡展現自我,所以在記念母親節的這一天,長輩們用走秀和舞蹈來彼此祝福。

 

林先生牽著老婆的手,雖然很害羞,但仍然滔滔不絕的講述著自己跟老婆怎麼結識、結婚、生兒育子的過程,並感謝老婆為家庭的負出,林先生說自己沒有媽媽了,老婆把整個家照顧的很好,就像媽媽一直在身邊的感覺。

米迦勒協會辦理母親節活動,也一起邀請了身心障礙的大孩子一起來參與,長輩們覺得很開心,能夠老少一起聯誼,讓自己的年輕起來。

活動現場關上電燈,打出霓紅燈,就像夜總會一樣,大家在黑暗中一起跳舞,玩的很開心,當很多年輕孩子在跳舞時,老輩坐在那看就像綵衣娛親一樣,孩子開心、長輩也開心。

 

張阿嬤說:「感謝米迦勒精心設計的母親節活動,終生難忘。」。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執行長表示:「雖然許多長輩的孩子都不在身邊,但是社區據點的大孩子就是長輩最常接觸的資源,有大孩子的陪伴與祝福,心裡也是豐富滿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8.10

TobyWang

加入時間: 2016.08.10
100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米迦勒長輩社區據點.像情人節的母親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