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學受肯定、校務大作為」陳定宏校長功成名就,八月一日接任彰化高商校長新職!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教育部111年度國立高級中等學校校長遴選連任及轉任名單日前公布,國立員林家商校長陳定宏經遴選審議委員會通過後,將於八月一日接替屆齡退休粘淑貞擔任彰化高商校長一職,原職位由北斗家商陳沛郎校長接任。二所商業職業學校由專業經驗的校長承接,地方人士咸認將能再傳承與光大校務上有更優質的發展。

▲與師生共創員林家商各面向的均優發展,陳定宏校長成就校史一片天。(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陳校長106年接任員家校務工作以來,我們見到的是更有凝聚力的校務團隊默契及同學更有表現的舞台」欣聞陳定宏校長即將調職至彰化高商,許多家長不捨表示,活力十足的行動力及思慮深遠的策畫力在陳定宏校長身上所展露出的特質,在近六年推展校務工作及學生學業成績上真的讓大家有目共睹。為了彰顯建校七十年員家育才有成,陳校長與團隊所構思及執行的一系列盛大活動,如歌仔戲公演、校友作品展、合唱團及管樂團表演…等薪火相傳的質展現,讓各界見到七十有成的變貌外,在六年來不斷提升的教學品質與升學成績更是見證員家在技職與升學領域上的傲人成績。

▲校內活力盎然的各項展覽,彰顯師生多才與專業技職並具的發展!(圖/記者周厚賢攝)

接任六年校務推動工作,陳定宏校長可以說是以個人特質博得師生欣賞與信任,並藉以信念提升全校均質發展的那一位。溫文儒雅、以身作則的個性,在充滿柔性與藝術創造氣息濃郁的員家校園更能發揮出強化的整體力量。是以歷年來在員林家商參加各項全國性的技能競賽及升上國立科技大學的比率年年增長的數字來看,陳定宏校長在任內文治武功所提升的整體實力,自是在校史上留有一頁精彩的功名。

▲接任校務發展的陳沛郎校長(圖左),專業教育的導向將是員家校史更臻發展的另一篇章。(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辦學受肯定、校務大作為」陳定宏校長功成名就,八月一日接任彰化高商校長新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