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聲援! 台灣登山界第一網紅跟進「cheap」開嗆台北市交通局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以講述歷史出名且有百萬人訂閱的YouTuber「cheap」,日前與台北市交通局,因合作交通安全宣導影片,內容被要求置入「對機車歧視性言論」而掀起戰火。雖然台北市交通局事後發表聲明,強調是Cheap和公關公司溝通不良,且影片中的文字並非由台北市交通局提供,Cheap則拿出對話紀錄反擊,認為台北市政府只是在推卸責任,無心改變台北市的交通亂象。這支影片不僅吸引超過百萬人觀看,更突破同溫層,讓有台灣登山界第一網紅的「雪羊視界 Vision of a Snow ram」也跟進在臉書上發文宣傳。

 

雪羊視界表示「前幾天,我吃了一張不屬於我的交通罰單,只因為『古老陳舊、且錯誤迂腐的法規,以及莫名其妙的車種分流』而致。本來想默默吞,但昨晚看到 Cheap 大大爆氣的這支影片,也點燃了我心中長年以來對於政府對待『機車』,各種噁心至極的態度、交通規劃與設計的怒火」、「我是一個重機騎士,我依據我6年以來的騎乘習慣,不小心在騎著白牌的狀況下,騎在內側車道上,結果吃了一張『機車行駛禁行機車』的罰單,成為荒謬車種分流的受害者:明明一樣是二輪,在市區不合理速限的約束中,被迫只能一樣騎60,一樣肉包鐵,怎麼換了牌色我還得換了腦袋?」

 

雪羊視界更說到「這到底要嗑多少塑化劑的腦殘官員才會覺得這種制度合理?而且能繼續擁護錯了幾十年的東西,而不思改革,甚至不斷的用各種惡毒、令人髮指的手段操弄媒體抹黑機車呢?」而雪羊視界這篇在臉書上的發文,也獲得網友熱烈回應「很開心看到各個領域有聲量的人願意探討這個沈痾已久的問題」、「完全同理你的感受,在一條大直線速限30被拍你不能不氣嗎 ?就是抱著一個出遊慢慢駕駛欣賞霧台(谷川大橋)風景的心情而已,我時速50是政府認證的飆車族喔」、「感謝你和Cheap的自白,如此大的粉絲量,期望帶起更多人的覺醒,不要再默默照單全收政府帶頭的歧視」。

登山網紅「雪羊視界」控訴台灣交通政策不合理(截圖自雪羊視界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跨界聲援! 台灣登山界第一網紅跟進「cheap」開嗆台北市交通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