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金門縣聯絡處邀請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培訓春暉志工專業度

文字-A A +A

教育部金門縣聯絡處「迎向春暉認輔志工隊」為培訓春暉志工相關專業,以提升志願服務工作品質,日前假金門高中國際會議廳舉辦春暉志工特殊訓練,日前邀請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吳玉珍理事長及其團隊授課,讓志工們對毒品知識及輔導陪伴技巧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教育部金門縣聯絡處軍訓督導林華杉表示,毒品問題一直都是社會上的問題,而透過今日的培訓,就是冀望每位春暉志工,都能夠收穫滿滿,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夥伴一起加入反毒的大家庭,一起將拒毒萌芽的種子傳遞下去,期盼大家攜手同心,藉由與縣府、學校及相關單位的密切配合,共同打造純淨無毒校園。

參與活動的陳志工表示,協會將很硬的反毒知識變得活潑生動,實在令人印象深刻。負責活動的趙澤恩教官則說,活動從早到晚,不論反毒知識、輔導技巧、教學示範到最後的演練,都在在顯示協會的用心,期望有機會再邀請協會到金門授課,讓志工們可持續培養更多能力。

台灣無毒世界協會理事長吳玉珍醫師表示,協會致力於預防教育,這次有幸受邀到金門進行反毒種子講師培育,冀望可以集結更多人的力量一起將反毒教育深根到台灣各地的角落,讓反毒成為共同的行動,一起打造無毒的島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教育部金門縣聯絡處邀請台灣無毒世界協會培訓春暉志工專業度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