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家扶員展志工齊動員 端午慰問助抗「疫」

嵌入:
文字-A A +A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彰化家扶員林展愛隊提早出動,匯集隊員們與社會大眾的愛心物資,發放給員林市20戶扶助家庭,協助度過溫暖端午節。有別以往親自登門拜訪,此次慰問活動考量疫情嚴峻,將地點安排在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戶外庭院分流發放物資,讓扶助家庭領取肉騰騰肉粽及豐富民生用品同時,也能安心出門、健康回家!

       小易爸爸因經商失敗一夕之間破產負債累累,媽媽更因此選擇離婚不負責任,留下小易和年幼的弟弟妹妹讓爸爸獨自照顧。而爸爸不因困境氣餒,平時打臨工維持家計,也花時間製作手工產品推銷,期待東山再起的一天。聽到如此歷程,讓展愛隊員們相當肯定爸爸平常照顧孩子的辛勞和積極的生活態度,此次慰問活動讓小易一家感受到隊員們的關懷,也提早享用到端午節最應景的肉粽,除了減輕家庭的經濟負擔外,更奉上最誠摰的關心與祝福。

       彰化家扶員林展愛隊隊長王志傑表示,每年端午節展愛隊都會全員出動,隊員們從給予關懷和家庭回饋的過程中,體會服務精神真諦和最實在的快樂,也期待透過慰問活動能造福有需要的扶助家庭!「即時的幫助、溫暖的關懷」是員林展愛隊的使命精神,在此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在疫情嚴峻時能踴躍捐款,疫起扶幼助貧渡難關,讓家扶兒在疫情下仍有穩定的生活、教育、醫療及急難金等補助。彰化家扶捐款專線:04-7569336;捐款帳號:0027138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2.05.13

林麗

加入時間: 2022.05.13
47則報導
4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家扶員展志工齊動員 端午慰問助抗「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