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身障體適能.運動慶端午

文字-A A +A

方舟就業服務協會與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共有4個社區服務據點,共同聯合辦端午節平安的活動

這次主題是以體適能為主,疫情期間許多長輩與身障朋友,可能因為待在家裡的時間會比較久,這次透過體適能運動,強化身體能量,保持健康。

為了讓體適能運動,變得更有趣,方舟協會教保老師姚春蘭設計了,傳龍舟、護龍舟、夾粽子、釣粽子等趣味競賽,讓參與者在競賽中,因為樂趣而自然而然的全身動起來。

平常從事資源回收的盧伯伯,2個月前不慎跌倒後,大部份時候需要依賴拐杖行走,今天一樣拄著拐杖來和大家一起同樂,老師問盧伯伯這樣運動還可以嗎?盧伯伯一口就馬上回答說:「不行。」。話畢,盧伯伯卻自己放下拐杖,趕緊去排隊,快輪到他要玩遊戲了。

米迦勒社會福利協會執行長時令瑤表示:「長輩據點每個月都會帶長輩外出活動或旅遊,長輩們不僅到服務據點,更是學習搭不同路線公車與老同學們一起去玩,長輩的精神和肢體,也都更健康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6.08.10

TobyWang

加入時間: 2016.08.10
100則報導
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長輩身障體適能.運動慶端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20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