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佳燕Rita返鄉雲林攜50萬關懷慰問家扶

文字-A A +A

吳佳燕Rita返鄉雲林

攜50萬關懷慰問家扶

  吳佳燕Rita接過副縣長謝淑亞與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頒發感謝狀,特別感恩孕育成長的故鄉,謝謝『雲林縣』給她機會返鄉關懷。

  離開雲林故鄉20多年了,吳佳燕小姐回到古坑,那麼熟悉的古坑街道讓她近鄉情怯,喚起成長溫馨回憶,如今事業有成最讓她掛念依是雲林故鄉;因為疫情讓Rita發願捐出100萬元幫助經濟陷入困頓家庭,其中50萬捐助現居住的台北內湖區,另50萬則捐助雲林家扶的服務困窘家庭。

吳佳燕小姐(右二)表示因疫情間許多家庭受到經濟及生活困頓,便發願捐100萬元幫助受疫情影響之家庭,並辦理關懷公益活動帶給家庭溫馨及關懷。

  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專程趕來歡迎古坑的女兒回娘家,謝淑亞副縣長說:吳佳燕Rita是古坑旅北傑出優異的代表,此次專程返鄉為雲林家扶的弱勢家庭,因疫情生計受影響帶來50萬元關懷慰問讓人感動;在北部奮鬥打拼卻是念念不忘故鄉情,早期「春景照相館」應是所有古坑人共同回憶,尤其換發身分證乃至華山、桂林學校等畢業照也都是服務範圍,謝謝吳佳燕小姐帶來公益之旅,也再度喚起古坑珍貴回憶。

雲林家扶感謝吳佳燕Rita小姐辦理公益關懷活動,並感同身受同理心支持關懷慰問受疫情間的家庭。

  從台北返鄉的吳佳燕小姐很慶幸能回到生長的古坑,尤其聽到雲林家扶的嬤嬤述說孩子確診的恐懼,一來擔心孩子的安危,二來家長也因此被隔離,三來更擔心沒了工作就沒有收入要如何過活。吳佳燕Rita說:自己的小兒子曾經確診過,同樣身為母親的焦慮難過更能體會,而這正是返鄉特來慰問雲林家扶鄉親的主因,希望藉由此次關懷公益活動,帶給家扶的家庭溫馨的關懷。

雲林副縣長謝淑亞(左一)歡迎古坑的女兒吳佳燕小姐回娘家,並辦理關懷公益活動並給予受到疫情困境家庭加油打氣,令人感動即使在北部發展仍念念不忘故鄉情。

  而受雲林家扶服務的阿美媽媽接受過吳佳燕的慰問金感謝的說:學校停課遠距教學直到6/10,家中2個孩子無形中開銷似忽莫名增加不少,謝謝吳小姐的關懷金。還有曾因孩子確診家長也被隔離,如今已「出關」的黃媽媽則是欣慰謝道:幸而孩子無大礙,特別感謝吳佳燕小姐帶來最溫馨慰問。

雲林家扶服務家庭感謝吳佳燕小姐(左一)帶來的疫情間的關心及陪伴,更能勇敢面對疫情小心防疫。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勲致贈感謝狀時說:疫情帶來生活的劇變無法言語,但是對家扶服務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謝謝吳佳燕Rita關注雲林家扶的扶助家庭,親手送給這100戶家庭每戶5000元慰問金,其感同身受的同理心來支持與慰問,更讓家庭們受到鼓舞,勇敢面對疫情更小心防疫,且讓大家攜手共度危機。

吳佳燕Rita小姐(左八)返鄉公益關懷雲林家扶,提供100戶家庭每人5千元生活慰問金,並鼓舞勉勵大家勇敢面對困境,攜手共度危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吳佳燕Rita返鄉雲林攜50萬關懷慰問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