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豐哥』為家扶兒少健康把關 捐贈一萬六千片防護口罩

嵌入:
文字-A A +A

    近期因疫情影響,彰化家扶扶助孩童與家長確診人數高達570人數,家扶社工老師服務不因疫情而停擺,反而更是需要一一親送防疫物資到受助家庭門口,避免家扶兒與家人因居家隔離而挨餓!

    長期關心家扶兒的直播主姚勝豐『豐哥』得知後,緊急購買12,500片兒童口罩及3,500片成人口罩,共計16,000片防護口罩今日特地送達彰化家扶,不僅守護家扶兒更是關心家扶同仁的健康,讓家扶社工老師能夠繼續為弱勢家庭服務!
    豐哥說:這幾年端午與中秋前夕,我均會號召大家一同關心家扶兒,今年景氣真的影響太多人了,愛心響應的人數真的少了很多,原本預計要捐贈1萬片,但是我聽到家扶親子這麼多人確診,社工老師還要站在第一線,挨家挨戶去送物資,老師確診的風險比我們提供許多,跟太太商量後,我直接再加碼,讓急需的250名家扶兒每位都可以拿到口罩50片,而總是為家扶兒站在第一線家扶老師們,我則是另外加碼3500片,希望我這份心意也能夠跟老師一起,為家扶孩子們盡一份心力!

    彰化家扶主任王震光表示,非常感謝直播主姚勝豐團隊長期關心家扶孩童,在這非常時期專程送來16000片防護口罩,為家扶兒與同仁們的健康把關。目前全縣扶助1700多戶經濟弱勢家庭,約3500名兒少,統計截自昨(6月14日)已255戶、570人(家人或受扶助兒少)確診。弱勢家庭有人染疫導致經濟困難,或是家人陸續確診,加長了居隔期間、學生停課不停學必須請假在家照顧子女、請假照顧確診子女、工作場所暫時停業、因疫情經濟不景氣而失業、因確診被雇主找理由資遣,都造成弱勢家庭的收入頓時短少,陷入困境。

    彰化家扶訂出「2022彰化家扶疫情紓困急難金申請標準」,經費來源是社會大眾捐款。因此積極勸募金錢和物資幫助這些疫情急難家庭,呼籲各界善心人士和公司企業在疫情嚴峻時能慷慨解囊,疫起扶幼助貧渡難關,讓家扶兒在疫情下仍有穩定的生活、教育、醫療及急難金等補助。彰化家扶捐款專線:04-7569336;捐款帳號:0027138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13

林麗

加入時間: 2022.05.13
47則報導
4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直播主『豐哥』為家扶兒少健康把關 捐贈一萬六千片防護口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