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不是偶然形成 喬安娜金戰勝疫情線上講座 敬邀參加

文字-A A +A

【發光記者李瑞娟整理報導】「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性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經常受邀在中美日韓舉辦健康講座的韓國籍宣教士喬安娜‧金(Joanna Kim),引用聖經馬太福音十六章26節提醒大家,健康是遵循規律及良好的生活習慣所建立的,藉由不斷的吸收健康新知及身體力行,活到老、更要活到好,呼籲大家要做自己身體的主人。

疾病來自不當飲食及生活作息

在全球疫情肆虐下,現任美國懷爾德伍德天然療法健康中心(Wildwood Lifestyle Center)以及萊特全球醫療宣教士培訓中心(Lay Institute for Global Health Training)講師喬安娜,認為健康佈道是一場行動,無論是對健康或患病的人,都要像耶穌的門徒一樣勇往直前,並引導世人認識現代真理。在喬安娜的暢銷著作《58種天然療法》(58 가치 천연 치료 이야기)中,提供讀者預防各種疾病、提升免疫力、維持健康、疾病恢復等知識與實踐方案。

臺安醫院院長黃暉庭醫師也表示,對於這種起源於十九世紀歐洲、非主流醫療方式的自然療法,現代人並不會特別關注或加以理會,但隨著現代文明與物質生活的提高,我們發現身體上的許多疾病,其病因都是來自於不當飲食及生活作息所造成的。

黃暉庭院長說到,依據世衛組織(WHO)統計,每年全球約七百萬人死於癌症及生活型態造成的慢性病,醫學科技高速發達,但無法治療的疾病卻越來越多,這使我們逐漸了解自然療法在醫學上有其功效,藉由它的輔助效果,在許多方面能使西藥更容易達到醫治的效果。巧妙應用自然醫學療法,加上飲食習慣的改變、生活作息的保養,就能讓醫療發揮事半功倍的效果,使身體儘速修復或是不再惡化,而未生病的人也可因此透過預防醫學的功能而遠離疾病,留住健康。


(線上講座畫面提供:時兆出版社)

天然的尚好!自然療法從生活實踐中做起

在喬安娜的《58種天然療法》這本書中,提到一個現代人最關心的眼睛問題,眼睛充血 Congested Eye。她提到,眼睛和大腦的氧氣使用量比其它器官多,如果供氧不足,就會出現微細血管破裂,嚴重時可致失明。眼睛裡的充血就像肌膚被衝撞時出現瘀腫,之後會慢慢消退一樣,只要經過2至3天充足的睡眠和休息就能漸漸恢復正常。

她也提出改善眼部充血的24項簡單提案,例如:女性使用的化妝品會刺激眼睛出現血絲,應盡量使用天然溫和的化妝品;維生素A可促進視神經活動,預防眼球乾燥和夜盲症;維生素B可防止眼睛老化,預防白內障和青光眼。開水泡決明子和柿子葉當茶喝有益於眼部保健。

線上講座 敬邀參加

廣大網友要求,喬安娜將於今(2022)年6月26日至7月2日晚間7-9點舉辦「戰勝疫情超級健康線上講座」,會中將結合烹飪示範和健康訊息分享的方式,幫助大家在後疫情時代建立一個正確的健康生活習慣。

會中邀請多位專業級老師,包括黃水藍、以利沙、楊璐、張月琴、唐致遠等烹飪教學老師,主題包括生命之謎種子、天賜良藥草藥、Super10精油、可怕的真菌流行病來了及大腦健康等精彩主題。免費參加,提供中文翻譯,ZOOM連結ID為316-184-4777(密碼:7777),詳細請洽0921-552-41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健康不是偶然形成 喬安娜金戰勝疫情線上講座 敬邀參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