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台北市交通戒嚴 時力議員參選人力邀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7/9騎上忠孝西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台北市忠孝西路禁行機車長達44年,雖然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在22日召開的台北市議會「機車道路平權」座談會中,和台灣交通安全協會理事長陳宏益的共同要求之下,交通局從「半年」的評估期讓步成在今年底前,至少要試辦開放忠孝西路得以讓機車行駛。不過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柏勛在臉書發文表示「這樣子就代表機車通行忠孝西指日可待嗎?還是一樣,先別高興太早。試辦歸試辦,能不能真的實行,還是要看手握行政權的台北市政府」。

林柏勛指出,過去,就有兩個「試辦成效良好」,但最後被台北市政府「評估」後,絕對不實行、直接沒收的案例。第一個是胎死腹中的彩色人行穿越道,市府以根據「試辦報告」表示,初期該標線之警示作用明顯,後期則因用路人較熟悉標線致無顯著效果,所以經評估先行塗銷該標線。第二個是為了解決公車過站不停,導致乘客招手攔車或追趕公車險象環生而試辦的「公車站站停」,但也因為站站停靠會拉長工時,讓業者違反勞基法,所以停止試辦。

林柏勛最後也表示「所以,本次試辦忠孝西路通行機車,我要請大家『少聽其言,多觀其行』,不要聽到試辦計畫,就覺得7月9日不用上街頭。7月9日騎機車上忠孝西,這是一定要的,嚴格監督台北市政府,這也是一定要的」、「我也要特別邀請同選區的執政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楊寶楨,7月9日,一起騎機車上忠孝西,打破台北市政府40年的交通戒嚴吧」。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柏勛要求民眾繼續關心交通解嚴(圖:截自林柏勛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打破台北市交通戒嚴 時力議員參選人力邀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7/9騎上忠孝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