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華科大線上畢典師長獻祝福 期許學子展翅高飛勇敢追夢

文字-A A +A

龍華科技大學日前舉行111級線上畢業典禮,校長葛自祥恭喜畢業同學在疫情時代順利完成學業,即將邁向人生嶄新階段,並勉勵畢業生要創造自己被需要、被依賴的價值,對別人能做出貢獻,努力精進不斷學習。今年日間部、進修部各學制合計有2,631位畢業生修業期滿順利畢業,各系師長在線上典禮為系上畢業生獻上最真誠的祝福,期許他們展翅高飛,勇敢追夢。
   
受到COVID-19疫情影響,龍華科大111級畢業典禮配合防疫政策,主要採同日各系線上直播方式進行,除了邀請校長、副校長、各院院長等校務主管錄影祝福外,並由各系自行發揮巧思創意,布置各類畢業場景,由朝夕相伴數年的系上師長線上為畢業生撥穗授證、頒發各項績優獎項,並紛紛給予祝福,還有各班級畢業生在校生活相片回顧及畢業生與師長合影,宛如一場謝師盛會,歡樂笑語連連,場面溫馨感人。


   
龍華科大辦學績效卓著,今年連續5年通過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榮獲1億3,153萬元,補助金額連續5年成長,每年均獲得逾1億經費,累積補助金額逾6億元,是台中以北地區私立科大第一;並連續3年每年均獲得私立技專校院整體發展經費近億元核配款。學校校務基金規模更居全國科大前三名,校務發展及財務狀況穩健。因此也為學生創造出更多的學習資源。
   
葛自祥校長除感謝全校師生共同努力,並殷切叮嚀今年2, 631名畢業生,踏入職場後仍要不斷地汲取經驗、積極學習,保持工作的穩定性及忠誠度;尤其要創造自己被需要、被依賴的價值,人生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


   
葛校長並期許每位畢業生,常懷感恩之心,常存回報之意,不忘師恩,情繫母校。不論是在何時何地,畢業生永遠是龍華大家庭的一份子,母校會是同學們最好的學習資源,也是最大的依靠。祝福畢業生都能擁有一個光明璀璨未來!
   
各系師長們在給予祝福時,也不忘打趣畢業於疫情世代的同學,不僅讓原本期待的實體畢典盛會落空,疫情也對日後的求職或就業產生相當大影響,在人生中留下難忘回憶。希望同學面對挫折、困境跟考驗時,不要馬上放棄,隨時保持正向思考態度,儘管疫情下遭逢景氣低迷亂流,但是以龍華人精神及在校所學的扎實專業技能去闖蕩就業市場,相信日後必能逆風高飛,創造出一番成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1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龍華科大線上畢典師長獻祝福 期許學子展翅高飛勇敢追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