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疫情 VS. 「The Virus」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全球Covid19自2019年12月發生後,國際間各國民眾死傷蠻多,可參看全球疫情地圖

然「臺灣防疫」,究竟作了什麼大事,目前看來就是「天天秀」,大力鼓吹「打疫苗」,卻都沒有以「正向」和「誠實態度」來面對「全民」,也沒有說明「染疫自癒」數值,天天報出「染疫死亡是因沒打疫苗」,令人感到超無言。說實話,對不理性者是達到恐慌功效,對理性者是完全反效呀!

看到政府公部門的相關資訊,民眾若理性者,都可看出非常多的貓膩。

2013電視劇「The Virus」,影片呈現出「疫苗商為了龐大利益,找「真人」來實驗,在人體注射「病毒」後,即「惡意銷毀實驗場所」,故意放出「感染者」,直接以民眾為施毒對象,導致感染者不明原因死亡,最終「感染者、重要相關人」都被「殺害」。影片看了令人毛骨竦然,太無視民眾生命,這種災難財,居然都是政府公部門與疫苗商主導。

理性分析一下「疫情」狀況,當初未開打疫苗前,染疫者居多自我康復。
經過這二年多的「疫期」觀察,就近期「臺灣天天數萬感染數」,政府反倒是採「寬鬆政策」,難到是可歸功「打疫苗」的成效發揮作用嗎?
2022.06.30疫苗施打數57,857,021,疫苗涵蓋率 +99.524,這涵蓋率數值很令人懷疑!

「天天數萬感染數」有多少是「沒打疫苗染疫又不通報,且自癒的黑數」呢?

「不打疫苗,自體免疫防禦能力」是屬天生基因自有能力,肯定強。「打了疫苗卻重症和死亡」,令人懷疑是不是施打的疫苗病毒,削弱天生基因自有的免疫能力呢?

生命自有定數,人定勝天,絕不可能,人體構造奧妙,非人所能操控


「衛生署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名單   
衛生福利部公布最新疫苗受害救濟審議 記錄
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基金徵收及審議辦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時事】疫情 VS. 「The Virus」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