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高嘉瑜家暴案 VS. Fear

文字-A A +A

➤下圖網路截圖,僅供參考

高嘉瑜身為權勢最高的立法委員,遇到一位外觀符合且具備滿足「高、帥、學歷高、甜言蜜語型」Mr.Right完美形象的男士,或許高嘉瑜有考慮託付終身,因此視該男為Mr.Right,進而交往。

不幸的是,男方對高嘉瑜竟實施了各式家暴行為,這意外的暴力,顯然出乎了高嘉瑜所預期之Mr.Right定義,也嚇壞了高嘉瑜,從受傷到媒體曝光期間,高嘉瑜唯唯諾諾當個無聲小女人,還大力協助男方處理家人喪事,廣發訃聞給眾多名人,這麼不尋常的事,該男必定掌握了控制高嘉瑜的不堪事證吧!

高嘉瑜家暴案件歷程如下,

➤2021.11家暴事件媒體報導

➤2022.01.25新北檢起訴林秉樞,以妨害秘密、傷害、強制、私行拘禁、恐嚇、加重誹謗、妨害電腦使用、偽造文書等8罪起訴。

➤2022.03.28新北院開庭

➤2022.07.01新北院開庭


1996「Fear」,影片呈現「恐怖情人」之特徵,都是一般「外貌協會」女生所心儀的對象。殊不知「人面獸心」,讓人心生恐懼呀!
   


➤下圖網路截圖恐怖情人類型,僅供參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時事】高嘉瑜家暴案 VS. Fear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