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無才、無能、無德」空心政客 VS. 「Honest Candidate」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政客不可信 
2022年11月26日將會有「111年九合一選舉」,執政黨為了選舉,根本無視「疫情嚴重程度」,直接「鬆綁疫情政策」,鬆綁論述極其可笑,無非是為了便利參選者四處趴趴走。

我國是政黨執政國家,因此「無才、無能、無德」空心政客,只要選對「政黨」,一旦出來參選就絕對有配票優勢而當選,因此一群「阿狗、阿貓」蠢才就進入「議會殿堂」了! 

政客參選,什麼鬼話承諾都敢說,當民眾就是貪小利的草包,因此,選舉前的「吃飯聚餐、團體旅行」皆是一種「買票行為」!

我國政客型態各式各樣,目的絕不是「為民謀福利」,因此「自肥」圖利多得是,舉凡「補助款詐領」,更有藉職「貪污、圖利立法、減罪立法」,這群政客「有權有勢」就大玩「干政」「利用白手套索賄」,亦或是「外遇、婚外情、養小三」,政客們的「人格、個性、操守、清廉自愛」只能說「草包政客」具足作秀演員特質吧~
老奸政客是「利用白手套」索賄,而我國檢調各個裝白癡,實際上卻在「養案」,等候機會呈上「攬大功」,目的在做升官發財準備罷了!
很多政客們太會裝清廉,私下可是髒兮兮,收政治獻金為商人謀圖大利,為商人質詢立法,北市議員賴素如雙子星,近期sogo只是小案囉~

多行不義必自斃
北市議員賴素如索賄一案之前,時任市議員親自承攬民眾委任律師一職,賴女開口索價十萬(市價約四萬),卻私下偽造轉委代理,案件拿給剛取得律師執照的陳以儒律師,拿十萬竟一庭都沒去過,判決書狀律師姓名是陳以儒,當事人驚訝成了花大錢白老鼠實習案件,撥電詢問賴女還謊稱聯合委任,令當事人不滿,擺明就是詐欺案。殊不知賴女還以律師自訴當事人(96自53),因賴女有錢有權有勢又有九品律師事務所,明知是自己有罪,還卯起勁告死當事人,這種超級無恥議員,因雙子星被抓被判刑後,直接下了權勢神壇,只能說剛好而已,簡直是現世報無誤。
土霸王里長違法亂紀,欺侮鄰里案件,後又涉貪被抓,搞得身敗名裂,然後又中風,據說已死掉了,這種現世報應真的很快~
有一位議員助理說「我家議員是被認證沒有貪污拿錢的唯一議員」,這種此地無銀三百兩,等候被揭穿囉,一旦見報就好笑了!本篇留預言(2022.07.13)

政客為了學歷文憑好看,明明智商低讀書能力不佳,也能透過「學店」買到國內外「大學或是碩博學位」文憑,真是奇葩也很是絕妙的手段。

近期新聞爆料質疑一位明星市長碩士論文涉及關係人全是該人之同黨人士,普普學歷跳躍至全台頂尖學府的文憑,真令人驚訝! 
「中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中華大學科技管理研究所碩士班」不少政客都有這個學校文憑,真是好巧耶。
筆者畢業於美國研究所(學歷文憑經外事單位認證),自身論文從初至終,都是一人所為,參考百篇文章,推翻參考論述獲「A+」成績。究理「碩士論文」本該是自己構思和訪談問卷所得之成果,因此並沒有所謂「團隊」能作這種事的耶!倘將「竹科管理局2007年委外辦理的硏究案」之成果,套至個人學程之論文中,又自認自己是原創,那麼這種「個人碩士論文」理論,就顯然是毫無研究意義了。再者,請別忘了,竹科管理局2007年委外辦理的硏究案「以TCSI模式評估新竹科學園區之民眾滿意度(採購案號 : E961209)」,委辦案是屬付費研究,該報告成果必然是有歸屬權人所有,亦非自稱參與就是原創,也不能未經同意即抄入「個人碩士論文」中,據報載相符比例之高87.8%(二篇抄襲達94.1%),若屬實必然符合剽竊及抄襲了。

在「政客群」中,存在著掌握地方勢力的「家族」,此類「家族」當選機會特大,從「家族勢力」參選「從政者」,環顧家族不法事跡,不僅有前科犯罪記錄,更多的是自肥風評,怎麼看就是典型的「地方惡霸」。

黑道政客在我國代議制度上「起家」,光明正大以「政客」優勢,不僅掠奪民產,還能國產私用,真是厲害!
看看「苗栗大埔事件」,時任苗栗地方官在法令依據都沒有的情況下,直接拆了受憲法保障的民眾私有財產。而苗栗地方官之弟卻大剌剌將「陽明山國地」當私產自由使用。
再看看以「宗教」之名,獲取大筆信徒獻金並掌控地方勢力的顏家,又能國地私用,現任市長也不敢動用公權力執法 ,應該是顏家勢力之大,大到令人畏懼吧!
「地方家族派系」都算是一方惡霸政客。

歷數梟雄政客「數不清跑路去了、跑路客死他鄉的、被判死的議長、雙重國籍者、淒涼到無人想繼承財產者、在監獄裡」,下場就是一種現世報的概念耶!
然而,此時有實權的政客,顯然都視為「馬耳東風」般的無所謂。上述慘到不行的政客,就差一步少了「護身和逃脫」法令,此時已有很多法令,可當「為非作歹」政客們的「護身和逃脫」法令,因此政客們更是違法亂紀「肆無忌憚」了。

代議制度原本初衷是「選賢與能」來保護民眾權益,演變成以「政客」之姿,光明正大「貪污、掠奪民產」和藉職「干政、干法、干人事」,膽怯的民眾都不敢言,執法的公務從業員也無視,真是一個可悲的時代呀! 


2020電影「Honest Candidate,影片屬喜劇片,敘述一位愛說謊議員,因意外,突然無法說任何謊話,呈現反向行為只要開口就是「句句實話」,致使幕僚十分困擾,是一部與實務現狀相符,又極好笑接地氣的電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時事】「無才、無能、無德」空心政客 VS. 「Honest Candidate」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