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暑假、老中青小公仔總動員」福興穀倉玩趣潮公仔,古今中外夢幻登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福興報導】

「您知道台灣第一個公仔是誰嗎?真實的哆啦ㄟ夢到底有多高多重?」彰化縣文化局帶給放暑假的小朋友最好的禮物,在福興鄉福興穀倉舉辦「2022玩趣潮公仔特展」於七月一日到八月二十八日近兩個月時間,展出從民國50代到當今最夯的公仔,是家長帶著小朋友欣賞並一起與心目中的英雄拍照的最好機會。

▲難能一見1:1比例的公仔,讓喜愛火影忍者的鐵粉欣喜若狂。(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的展出最有特色的就是把全台灣第一個公仔-大同寶寶與他的兄弟們秀出來亮相」展出業者彭憶湘表示,在那年代有大同寶寶的家庭簡直就是富裕的象徵,而後隨著時代演進而日本的卡通如神奇寶貝、灌籃高手及多啦ㄟ夢..在國內大受歡迎而被製成公仔後的大行其道,更在本次的展覽裡帶給大小朋友回味當年瘋狂的美好感受來。

▲台灣第一隻公仔-大同寶寶的登場,勾動起五十年代的老朋友甜美的兒時回憶。(圖/記者周厚賢攝)

暑假期間不用在悶熱的外頭揮汗竹如雨,喜歡帶給小朋友新奇感受的父母不妨利用空檔帶著家中的寶貝到福興穀倉與公仔寶貝相見歡有,不只可以一起合影留念,更可以將拍下電子檔影像參加展方舉辦的攝影比賽設,若能以迷人的神表情動作得到評審青睞而入選,這才是今年暑假不留白的精彩回味。

▲日本最受歡迎的動漫大集合,化身為立體公仔在福興穀倉與鐵粉相見歡!。(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Fun暑假、老中青小公仔總動員」福興穀倉玩趣潮公仔,古今中外夢幻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