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彰化從環保家鄉開始」彰化縣表揚環保與教育志工,232顆愛清淨的心凝聚一起!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美好彰化從環保家鄉開始」為感謝全縣26鄉鎮市環保志工辛勤維護家鄉環境整潔的努力,主辦單位彰化縣環保局為各團體所推選出的績優志工及教育志工代表計232位齊聚員林演藝廳進行表揚頒獎,於縣長王惠美手中接下獎狀,彰顯出彰化縣政府對無私奉獻的志工們深誠謝意!

▲環保志工表揚活動的舞台上,有著環保樂器的絕妙演出來暖場。(圖/記者周厚賢攝)

「雖然這兩年多受到疫情嚴峻的影響,但彰化縣境各村里處處仍能保持整潔乾淨環境,就是因為有著社區環保志工戴著口罩仍一如以往的進行環境維護工作」王惠美縣長對社區志工盡心維護家園環境及教育志工致力推廣環保概念的努力深受感動,尤其甚多志工都已經七八十歲,但一說要拿起掃把打掃社區卻都是奮勇爭先,她走過26鄉鎮市看見近15000名環保志工的歡喜做甘願受的為家鄉付出,有著無比的驕傲與欣喜。

▲疫情期間減少接觸,彰化縣政府巧思頒獎方式增加防疫的安全感。(圖/記者周厚賢攝)

負責美好彰化最基本環境場域的彰化縣環保局表示,本次受獎的223位環保志工及9位環境教育志工都是各社區團體的代表,其中莊居芳先生是30年前就投入環保志工工作至今不間斷。也因為他的懿行讓家人深深感受,數年前每遇假日他就帶著全家人一起從事淨灘及國家公園導覽解說工作,更在本次受獎前夕代表彰化縣參加行政院環保署舉辦第八屆國家環境教育獎的個人組優等榮耀,直可說是全縣莫大的榮耀而稱得上是美好彰化的優質代表。

▲「美好彰化,環境第一」232位全縣各鄉鎮市模範志工接受縣府隆重表揚。(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美好彰化從環保家鄉開始」彰化縣表揚環保與教育志工,232顆愛清淨的心凝聚一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