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牙子贊助輕艇國手林雍傑 全國輕艇競速錦標賽奪2金1銀

文字-A A +A

老虎牙子贊助輕艇國手林雍傑 全國輕艇競速錦標賽奪21

期待加拿大世錦賽再創佳績

 

2022年杭州亞運雖因疫情考量延期舉辦,也讓睽違七年、期待再次挑戰亞運舞台的我國輕艇好手「特教船手」林雍傑只能再等等。儘管參賽計畫有變,但林雍傑手上的槳沒有停下,將在7月底隨中華輕艇競速代表隊赴加拿大參加世界錦標賽,隨後前往葡萄牙進行為期一個月的移地訓練,期待透過國際賽事的高強度刺激,提升自己的實力。全球第一瓶有氧飲料品牌老虎牙子日前也決定贊助林雍傑,提供運動必須的有氧補給飲品及訓練經費,希望幫助我國優秀輕艇選手挑戰世界殿堂、再創佳績。

 

110年全國輕艇競速錦標賽昨(10)日於台東圓滿落幕,把握出國前最後一場賽事的機會,林雍傑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展現近期訓練的成果,首日先在K艇單人1000公尺(K1-1000)獲得銀牌,並在K艇單人200尺(K1-200)及K艇雙人500公尺(K2-500都斬獲金牌,總計21銀佳績。林雍傑表示:「這兩天的比賽讓我能把訓練的成果做個階段性驗收,回去後再將不足的部分加強,將比賽的戰術執行得更完整。」接下來,他也會持續把身體狀況調整到最佳,並將目標放在8月的加拿大世錦賽上。

 

能夠在挑戰國際舞台的路途上獲得老虎牙子的支持,也在週末的賽事中首次使用印有老虎牙子的賽服及船具,林雍傑感謝品牌的肯定:「老虎牙子一直以來都很支持運動和冒險,和我喜歡上山下海、又在水上追求挑戰極限的個性很吻合,所以很高興也很榮幸有這個機會跟老虎牙子合作。」此外,輕艇是一項非常消耗體力的戶外水上運動,所以選手需要隨時補充水分,林雍傑表示,老虎牙子不只可以滿足這個需求,主要的成份「老虎蔘」,除了補水還能補氧,隨時隨地都能喝,還能幫助身體代謝掉堆積的乳酸、緩減疲勞。

 

老虎牙子作為有氧運動飲料指標性品牌,長期贊助國內體育賽事與活動,鼓勵大眾享受冒險、勇敢逐夢;同時也持續支持台灣優秀運動員,肯定他們挑戰巔峰的堅持與努力。今年夏天,老虎牙子贊助國內頂尖輕艇競速選手林雍傑,除看好他在輕艇運動的優異表現與潛力外,也肯定他在訓練之餘,對於自然探索、野營活動的熱情與生活態度,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表示,輕艇是一項需要爆發力、體耐力的運動,非常契合老虎牙子有氧飲料一直以來的訴求,提供飲用者充足能量以及提高身體有氧量;而林雍傑喜歡野外活動的生活型態,也與老虎牙子「自然有氧」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決定成為林雍傑的贊助夥伴,讓他在賽場上如「虎」添翼。

 

結束全國輕艇競速錦標賽之後,林雍傑預計將在723日隨隊啟程前往加拿大,參加83日至87日舉辦的世界錦標賽,隨後轉往葡萄牙移地訓練至8月底,對於久違的國際賽及移地訓練,林雍傑滿懷期待地表示:「很久沒有到歐美國家比賽跟訓練,很喜歡當地乾燥舒適的氣候及寬廣的河域,期待能換一個新環境調整身體狀況,將最好的狀態展現出來。」同時也希望能帶著老虎牙子一起走出台灣,划向世界!

 

老虎牙子這次也特別和林雍傑合作拍攝三支系列影片,希望展現品牌與選手的形象連結外,也期待透過輕鬆趣味的內容推廣國內輕艇運動風氣,第一支影片《老虎牙子林雍傑 輕艇日常已於林雍傑個人粉絲專頁「特教船手林雍傑Jeff上線,歡迎前往觀賞並追蹤粉絲專頁,掌握選手最新資訊,也為中華輕艇代表隊加油!

l   《老虎牙子林雍傑 輕艇日常》影片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ayakjeff2019/videos/3180851878841686

l   林雍傑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yakjeff2019 

 

l   林雍傑IGhttps://www.instagram.com/Ponychieh/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1.21

NicoleChiang

加入時間: 2018.11.21
50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讓時光來信幫助你度過低潮與孤獨

2024-03-20
瀏覽:
2,370
推:
0
回應:
0

2024桌曆這一款居然還能玩彈珠台!

2023-11-15
瀏覽:
3,229
推:
0
回應:
0

寫信可以幫助情緒管理!

2023-09-23
瀏覽:
4,429
推:
11
回應:
0

2022賽季收官戰,耶路撒冷大師賽楊勇緯奪銅牌

2022-12-21
瀏覽:
6,063
推:
0
回應:
0

疫情解封,周俊勳邀粉絲明年一起全力以赴!

2022-12-13
瀏覽:
6,462
推:
4
回應:
0

老虎牙子贊助輕艇國手林雍傑 全國輕艇競速錦標賽奪2金1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