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鄉杏林慈善會辦理愛心捐血活動盼協助紓解低庫存血量

文字-A A +A

大村鄉杏林慈善會辦理愛心捐血活動盼協助紓解低庫存血量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全台血庫存量屢屢告急,中部地區庫存血量也大缺O型血漿也需調度北部來應急,今(17)日上午9點30分彰化縣杏林慈善會結合大村鄉地方企業團體在大村鄉公所廣場攜手辦理愛心捐血活動以協助紓解低庫存血量。

該會每年都會固定舉辦公益活動,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讓民眾大幅降低民眾出門捐血意願,導致醫療血庫存量告急,該會就以行動來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發揮 「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愛民精神。

此次該會辦理捐血贈品豐富,凡捐血250c.c.,就送300元禮券、洗碗精、運動毛巾及多樣禮品;捐血500c.c.則贈品就加倍, 就送600元禮券;一整天下來就吸引超過數百位熱血民眾共計也收到305袋,大村鄉親非常踴躍來捐血做愛心! 

特地前來參加捐血的賴姓民眾表示說;看到捐血活動吸引滿滿的人潮;此次活動的辦理應算非常成功;但美中不足的是建議該會是否下次辦理活動能夠再協調捐血中心多派1部車輛,避免等候過久的問題及動線能夠更明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鄉杏林慈善會辦理愛心捐血活動盼協助紓解低庫存血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