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巨星鄧麗君紀念音樂會 7/23在汐止樟樹灣厚德山光市民活動中心舉行

文字-A A +A

 

文 / 鄭維棕  台灣公益新聞網

由台灣藝術創生文化基金會、財團法人鄧麗君文教基金會、汐止區公所主辦的《2022一代巨星鄧麗君紀念音樂會》,將於7月23日(週六)早上10:30在汐止樟樹灣「厚德山光市民活動中心」舉行,主辦單位邀請「汐止愛樂樂團」演奏鄧麗君多首成名曲,歡迎愛好鄧麗君的好朋友一起來參加這場非常有意義的紀念活動。

去年是鄧麗君逝世26周年紀念,在鄧麗君長眠地金寶山筠園台灣藝術創生文化基金會與財團法人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就曾經邀請汐止愛樂樂團舉行一場感人的紀念音樂會。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鄧長富也曾表示,在鄧麗君逝世26周年能舉辦這麼有紀念意義的活動,家屬及基金會非常感恩。

 

今年,主辦單位將延續去年「經典天籟 恆久溫柔」的鄧麗君紀念音樂會,今年的主題訂為「撫慰人心的永恒溫柔」,主辦單位表示,鄧麗君的歌曲,具有穿透的力量,跨越不同世代及國度,任何人聽到都不禁安下心來。因此,延續去年的紀念音樂會,希望大家聽到鄧麗君的音樂後,在疫情嚴重衝擊的年代能受到撫慰,保持信念,在疫情下及疫情後繼續正常的生活。

本次出,仍由周孟峰團長帶領的「汐止愛樂樂團」演出,歡迎喜歡鄧麗君的歌迷,一起到汐止來聆聽這場「撫慰人心的永恒溫柔」的紀念音樂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7.02

鄭維棕

加入時間: 2022.07.02
4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一代巨星鄧麗君紀念音樂會 7/23在汐止樟樹灣厚德山光市民活動中心舉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02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