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er to Love台灣世界展望會與街聲共同進化,年輕族群熱烈響應 為脆弱兒童發聲

文字-A A +A

台灣世界展望會發揮關懷人群的核心精神,與Street Voice街聲攜手合作的「Park Park  Carnival趴趴嘉年華」於7月16、17日在台北市花博公園高調登場,集結了金曲獎多位得獎者及入圍者一起狂歡,可說是今年最接地氣的音樂祭。展望會也邀請現場樂迷將Hunger to Love化為實際行動,透過小額捐款幫助脆弱孩子健康成長。展望會希望藉此號召更多年輕族群參與,一起認識全球脆弱國家的迫切需求。

「Park Park Carnival趴趴嘉年華」人稱最野生的音樂祭,有別於其他音樂節的形式,打破傳統舞台框架而是以各式各樣音樂人的愛車作為演出背景,將花博公園分為八個場域,打破人們對於表演的既定想像。7 月16、17日這兩天從中午開始,超過30組表演團體輪番上陣大車拼,用音樂將熱力一路燃燒到夜晚。來自甘比亞的著名YouTuber「哇系黑龍」也在17日晚間登台與民眾一同玩樂,同時分享展望會在非洲及中亞等脆弱地區深耕多年的工作內容與成果,讓大家更深入了解世界上有許多需要我們伸出援手的孩子。

同時,台灣世界展望會與Street Voice街聲共同進化,並邀請愛心企業名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悅氏礦泉水)一起將Hunger to Love化為實際行動,鼓勵大家一起響應小額捐款活動。展望會鼓勵民眾發揮小小愛心,只要捐款50元,即可讓脆弱地區的孩童飽餐一頓。捐款民眾也可獲得悅氏提供的一罐冰水以及扇子,讓民眾在音樂的熱浪中搧搧涼涼,大家一起善善良良。除此之外,現場還有許多義賣品,包含偏鄉媽媽親手縫製的飲料提袋,以及環保餐具、筆記本、野餐墊等。這兩天下來成果豐碩,民眾的愛心捐款以及現場義賣的收入總計135,077元,全數都捐入「飢餓三十」活動,幫助國內外所有脆弱兒童的生活溫飽、健康安全及教育成長。

這是展望會首度參加「Park Park Carnival趴趴嘉年華」音樂祭,驚喜的發現年輕族群對於公益活動的強力認同並且熱烈響應,也展現出青年朋友的自我覺醒與獨立思考。Our Children, Our Future!藉由這次的音樂祭及小額捐款活動,展望會期望讓更多孩子和家庭都能獲得幫助,創造下一代的希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8.18

台灣世界展望會

加入時間: 2020.08.18
14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Hunger to Love台灣世界展望會與街聲共同進化,年輕族群熱烈響應 為脆弱兒童發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