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雲林築夢飛翔 雲林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展翅慶高飛

文字-A A +A

愛在雲林築夢飛翔 雲林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展翅慶高飛 

    炎熱夏日,雲林發展學園服務的慢飛天使們在掌聲祝福下,迎接人生的第一場畢業典禮!西螺大橋旁的陣陣蟬鳴成為了畢業典禮的最佳伴奏樂隊! 

    今年度疫情往年紀小的幼童席捲而來,再度經歷暫停實體課程的服務,停課期間雲林發展學園也利用視訊教學、電話關懷等方式,讓服務延續,而在復課後這些慢飛天使的能力多數也都保持水平,可以很深刻地感受到每一位家長在停課期間的努力與付出!雲林發展學園於7月22日(五)分別於虎尾與西螺大橋為這些畢結業生辦理了溫馨的畢業典禮活動,透過溫馨的頒獎活動、小勇士闖關、才藝隊樂器表演等活動,展現平常在雲林發展學園所習得的進步與才藝,許多的家長也為孩子的進步感到無比的欣慰。 

    在畢業典禮上小朋友都展現了努力練習樂器的成果,小小的雙手緊握著鼓棒用力敲打出節奏,對於慢飛天使而言需要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去學習!小天使在經歷一學期的練習後,站上舞台也表現出最好的成果,在台下的家長看到小天使的進步與成長,不禁流下感動的淚水,參與活動的嘉賓也給予最熱烈的掌聲鼓勵慢飛天使們。 

    小穎在三歲之前是個聰穎又活潑的孩子,一家四口過著平凡但滿足的生活。沒想到一場流感導致小穎腦部細菌感染,緊急搶救後小穎雖從鬼門關前回到爸媽身邊,但是那原本喜歡頂嘴、愛唱歌跳舞的小穎卻成了腦傷而全身無法控制顫抖的孩子。小穎的爸媽面對小穎的狀況雖然難以接受,但從未出現放棄的念頭,積極的聯繫雲林發展學園開始與早療接觸。小穎在一年前來到雲林發展學園承辦的西螺區兒童發展中心就讀,這一年期間媽媽每天要花許多的交通往返時間接送小穎從遙遠的海線搭乘交通車來西螺接受服務,並且積極的參與孩子在西螺區兒發中心的每一個學習歷程,回家後也都認真的練習,一年後小穎走路穩定許多、終於也可以自己吃飯不掉落滿桌,更重要的是可以回歸一般幼兒園去跟同儕一起互動學習了!小穎的媽媽充滿感激的說:「當初懷著忐忑的心擔心兒子的狀況可能連兒發中心都不願意收,這一年來小穎來到雲林發展學園真的讓我很安心,要離開了雖然很捨不得,但能夠轉到一般幼兒園去就讀也是肯定雲林發展學園的一種表達,真的很謝謝每一個工作人員給予小穎的協助!」 

    雲林發展學園黃朝宗園長表示:「今年度雲林發展學園總計有7名畢業生與10名結業生,這些孩子在八月份過後將到新的環境去學習,我們祝福這些孩子可以在新的環境有新的學習,也期待社會大眾可以接納與欣賞慢飛天使的不一樣,讓這些『不一樣」也可以變成是一種很自然的存在!」您的共同扶持、關心將能讓這條漫長的學習道路更加溫暖!也讓慢飛天使家庭可以更有能量陪伴孩子長大! 

早期療育能掌握孩子發展黃金期,誠摯歡迎您加入雲林發展學園早期療育助養人行列。捐款劃撥帳號:22688790 一起守護慢飛天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27

家扶雲林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21.10.27
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在雲林築夢飛翔 雲林發展學園慢飛天使展翅慶高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