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美學的極致~翱翔中歆亞果城市會所饗宴黃偉亭畫展

文字-A A +A

義大利的美學來自於「米蘭」,位於義大利的米蘭集時尚、藝術、文學、音樂、工業、金融、商業於一身,有豐富的文化遺產與古蹟建築,讓「米蘭」成為在時尚、文化及設計中具影響力的都市之一。

而位於台中的「中歆亞果城市會所」承襲了義大利浪漫美學,提供「亞果」會員一個不僅舒適且高質感的會所,讓視覺、嗅覺、味覺、觸覺及味覺多重感受匯集在「中歆亞果城市會所」中,讓會員感受不同層次的舒適空間。

牛頓曾說過:「愉快的生活是由愉快的思想所造成」。若「思想」為關鍵,相信關於生活也是同樣的道理,「生活的美學是由美的日常所累積」。「中歆亞果城市會所」藉由每週針對會員舉辦不同的活動,讓美學的氛圍藉由一次一次的活動慢慢累積續成,讓美學成為日常、成為一種態度。

中歆亞果陳福臺總經理表示,這次「中歆亞果城市會所」與法籍華裔藝術名家黃偉亭合作,很感謝亞果登峰Villa會員也是王樣活動集團董事兼品牌長吳慧萍的牽線,才能將獨特的藝術畫風作品,透過會員專業媒合會所的美學空間,渲染畫展的藝術意象進而傳遞宇宙的能量給每一個嘉賓。

法籍華裔藝術名家黃偉亭,在2015年膺選永久進入《世界藝術家名人錄》,並於同年膺選永久成為《摩納哥國家教科文組織》藝術家。

她生長在一個書香門第,家學淵源的她外公是大學教授,也是著名中華文學、哲學及史學作家。著作分別被瑞典皇家圖書館、美國國會圖書館、哈佛、耶魯、康乃爾、哥倫比亞、華盛頓、柏克萊、中國北京大學、武漢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台灣中研院文哲研究所圖書館、中央圖書館、等多所注目大學永久典藏。也因此畫家本人特別傾心於東西方形而上的學問,畫作底下的介紹,也以東方文學的方式去介紹。

自2005年首度前往歐洲後,就與法國結下不解之緣,她的繪畫創派自成新宇宙畫派,以畫布或木板等複合媒材,展現出立體感,裂縫,條紋,金或銀的鑲、嵌、鏤,斑痕和冰裂紋產生特殊的視覺衝擊。事實上作品已在國際藝術價值高的她,現在將畫作跨足次世代的NFT,直接以實體創作帶入虛體之中。

畫家本人因住在尼斯海邊,所以特別對海洋有特別的情感,「藍」對她而言不只是藍,這個色系代表了更多層次及更多美好的文字去延伸⋯⋯。而代表東方象徵的龍,也在她的畫作裡若隱若現的出現著。在西方的她試圖將東方展現在畫作上、畫名裡。

她不甘於被放置在各個流派,而創造新的,一個屬於自己的開始,創立了一個全新的畫派:宇宙能量派。以畫布及木板等複合媒材,展現出立體感,裂縫、條紋、金或銀的鑲、嵌、鏤、冰裂紋及斑痕產生特殊的視覺衝擊,融合了東方與西方的哲學、神學、文學、藝術、科學與心理學。

藝術設計作品固然精彩,但空間如何呈現作品的方式同樣值得關注,唯有兩者完美糅合,才可獲取「完整」的觀展體驗。

「中歆亞果城市會所」將典雅精緻發揮得淋漓盡致,藝術展覽空間更是讓人驚嘆不已,整體設計讓作品變得更為完整,增強視覺效果,讓每一位嘉賓更能探索新穎的藝術變貌和視覺延展的可能。此次畫作展覽引發熱烈迴響、好評不斷,展覽日期延長至8/31 ;喜歡藝術畫作的嘉賓,一定要來參與這次畫作的視覺饗宴。

在台中的中歆亞果城市會所內,不定時會有各種活動,頂級廚師料理出美味的佳餚,除了取用台灣當地食材,廚師還特地用心為您介紹餐點,還有提供料理課程學習,真的挺好玩又豐富有趣,另外還有非常多新穎、特別、科技、有趣的高端廚具用品在這裡為您展示解說,讓您對廚房有更不一樣的感受與饗宴。

亞果遊艇集團總經理張慶祥表示:亞果持續在各地舉辦各種活動,不論是澎湖的浪漫之旅,或是8/13即將在高雄愛河灣登場由徐佳瑩及知名樂手帶來的海洋Party饗宴,甚至8/4將正式試營運的高雄會所不僅有180坪,更有87個全台灣最先進的雲端智慧碼頭,將展現全新的面貌,更好的環境在海港,將有著全球化的遊艇碼頭,在屬於有著世界級遊艇的台灣出現。

敬請期待一個全新的亞果在高雄,與你們相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4.16

藍雅慧

加入時間: 2019.04.16
6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跨域&整合的實踐 健照社工學會推《學老》

2024-03-23
瀏覽:
5,215
推:
100
回應:
0

蘭與日月潭 — 孫少英的文創&微噴水彩畫展

2023-10-06
瀏覽:
9,235
推:
66
回應:
0

書寫小宇宙的規律 體驗 [人文結界] 的維度靜好

2023-07-31
瀏覽:
6,448
推:
45
回應:
0

孫少英《速寫品味》~品出人生氣韻生動

2023-03-08
瀏覽:
5,577
推:
203
回應:
0

93 歲的國寶級資深水彩畫家-孫少英出新書了!

2023-02-27
瀏覽:
8,126
推:
259
回應:
1

B.W義式料理嚐出埔里在地溫度

2023-01-22
瀏覽:
6,491
推:
87
回應:
0

《台灣之心·音樂饗宴》~讓愛從埔里蔓延

2022-10-31
瀏覽:
5,469
推:
214
回應:
0

台灣之心,音樂饗宴~邀您來埔里聆聽

2022-10-26
瀏覽:
7,066
推:
168
回應:
0

義式美學的極致~翱翔中歆亞果城市會所饗宴黃偉亭畫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