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紀念音樂會 《我只在乎你》名曲在汐止市場響起

文字-A A +A

▲汐止愛樂樂團7月23日,在新北市汐止忠厚市場辦鄧麗君紀念音樂會,汐止愛樂樂團現場演奏鄧麗君的名曲《我只在乎你》等經典名曲管弦樂聲,現場民眾如癡如醉。(影片提供 / 台灣藝術創生文化基金會 )

文 / 鄭維棕  台灣公益新聞網

汐止愛樂樂團7月23日,在新北市汐止忠厚市場辦鄧麗君紀念音樂會,來自各地的不少民眾一起紀念這場懷念音樂會,汐止愛樂樂團現場演奏鄧麗君的名曲《我只在乎你》等經典名曲管弦樂聲,很多到現場的民眾,聽到鄧麗君的音樂,都湧到音樂會現場,循聲上樓聆聽,整場紀念音樂會演出長達1小時,大家聽了都非常懷念鄧麗君,也聽的如癡如醉。

主辦單位台灣藝術創生文化基金會執行長陳世偉表示,這幾年受到疫情影響,大家的生活都有很大的壓力,透過這場鄧麗君紀念音樂會,讓鄧麗君溫柔且具有穿透的力量,可以讓很多人的心靈得到慰藉,因此基金會和去年一樣,籌辦了這場音樂會來療癒身心。讓藝術融入大家的生活,並在汐止的忠厚市場二樓演出,也希望讓「水返腳」地區有更多文化能量與藝術生活。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鄧永佳表示,今年是鄧麗君逝世27周年,非常感謝鄧麗君的歌迷經過這麼多年依舊喜歡她。今年紀念音樂會的主題是「撫慰人心的永恆溫柔」,這兩年疫情關係大家壓力都很大,透過這場音樂溫暖更多的人。

汐止愛樂樂團團長周孟峰表示,自己是鄧麗君的忠實粉絲,從去年發願要為偶像辦「鄧麗君紀念音樂會」,不僅去年在筠園舉辦紀念會,今天「汐止愛樂」再度在汐止忠厚市場演出,也讓汐止人一起參與這場鄧麗君紀念音樂會。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執行長鄧永佳。

▲汐止愛樂樂團團長周孟峰。

本次主辦單位包括台灣藝術創生文化基金會、鄧麗君文教基金會主辦,並由汐止區公所協辦。汐止愛樂樂團以23人管樂團編制演出鄧麗君經典音樂,長達1小時,汐止區長陳健民也到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7.02

鄭維棕

加入時間: 2022.07.02
4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鄧麗君紀念音樂會 《我只在乎你》名曲在汐止市場響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