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歲到九十六歲的全齡比賽」縣長盃歌唱大賽在彰化,盛裝打扮猶如五燈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報導】

111年度彰化縣長盃歌唱大賽越比越烈,繼二林場、田中場初賽經競爭激烈下產生優秀的入圍者後,三十日一大早的彰化演藝廳再度湧入百餘位有著盛裝打扮的參賽者等待著上場展現歌藝的期待。承辦單位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說,從初賽第一場至今,每場所區分長青、青少年及社區三組的比賽均有超過一百五十位參賽者加入;換言之,彰化縣縣長盃的歌唱大賽僅憑初賽的單場次就幾乎是全縣規模的最大場,由此可見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社會處的規畫辦理的成功。

▲參賽者的家長比當事人還急切,青少年組比賽看見父母對子女用心栽培毫無懸念! (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第一場二林初賽至今第三場,每場次皆與相關同仁全程參與的社會處王蘭心處長表示,受疫情影響延遲快兩年的縣長盃卡拉OK歌唱大賽沒想到今年暑假登場後會是如此熱烈!尤其看著每一位參賽者從最高的96歲大哥哥到最年輕的6歲小妹妹都能鄭重打扮後登台展現歌藝,讓她與社會處同仁感到心喜也欣慰!因為據研究報到指出歌唱對人體有著健康成效的提升,又能成為社交最好的活動。彰化縣社會處更要藉由本系列歌唱大賽的成功,鼓勵全縣每村里社區都能將歌唱當成美好彰化最好的休閒娛樂與運動。

▲從長青組到青少年組的全齡歌唱大賽,看見民眾不分年齡愛唱歌的熱情。(圖/記者周厚賢攝)

因為女兒布丁從小就愛唱歌,本次青少年組參賽者的家長陳爸陳媽特別將女兒精心打扮之餘也組成親友加油團為寶貝女兒助陣,他說是否進入決賽是一回事,但就是要讓女兒對參加比賽有一種臨場的成就感。如同參賽父母的用心一樣,參加青組的大哥哥大姐姐也是被兒女裝扮得像是新婚那天模樣,其中帶著媽媽的賴小姐就是用心準備好媽媽最愛穿的和服,而後讓她美美的上台高歌一曲。諸如這般親友團總動員的為參賽的家人地場景,就是彰化縣政府舉舉辦全民歌唱大賽最迷人的所在。

▲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社會處以最好的場地及最優質的音響設備讓鄉親一圓歌星夢!(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從六歲到九十六歲的全齡比賽」縣長盃歌唱大賽在彰化,盛裝打扮猶如五燈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7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7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