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FA執行長李世堯「重生」救回一命 吳錫銘教授召集校友舉辦祝福餐會

文字-A A +A

▲財團法人東海大學學術發展文教基金會(TEFA)執行長李世堯(右一)從鬼門關走過來,因為事務太過忙碌奔波導致在高鐵站因為突然心血管阻塞,被急送醫院救回一命,吳錫銘理事長(中,左為范巽綠學姐)召集校友為他集氣祝福。(照片 / 鄭維棕)

文 / 王麗美   東海新聞網

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近日在理事長吳錫銘教授的邀請下,在台北的晶華飯店21樓蘭亭廳,舉辦一場溫馨的餐會,本次餐會主要目的是要感謝與祝福財團法人東海大學學術發展文教基金會(TEFA)執行長李世堯從鬼門關走過來,因為事務太過忙碌奔波導致在高鐵站因為突然心血管阻塞,被急送醫院救回一命,總會長李基正特別帶來年輪蛋糕,表示年輪蛋糕層層疊高的紋理,正意味著執行長李世堯學長經歷這場磨難,不僅生命「重生」,樹椿的外型更意味著未來能更上一層

李世堯

▲吳錫銘教授召集一起為李世堯執行長(前中)祝福餐會,總會長李基正、董事長吳清邁與賴兆貞伉儷、理事長吳錫銘、范巽綠委員、徐小美學姐(前排右起)。秦玉玲學姐、前總會長黃成鋒、蔡清華、總會常務理事鄭哲民牧師、陳允恭學長(二排右起)、盧博仁學長(二排左二)、郭志超教授(二排左一)及前總會長袁祝平(三排右三)等。(照片 / 鄭維棕)

私立育才雙語學校名譽董事長也是台北市東海大學校友會創會會長郭志超教授表示,過去他自己也有這個經驗,被急送進急診室,也是從鬼門關走過來。因此,郭志超學長鼓勵李世堯學長,在忙碌之餘,務必注意身體健康。

前東海校友會總會理事長黃成鋒則表示,過去一段時間,自己很奇怪體溫非常低,每次量就是34度,但也沒有感覺不舒服。但這樣的體溫對身體來說,溫度太低了,也非常危險。因此,他開始使用心機律動按摩椅,透過定期的保養與運動,很奇怪的身體的體溫就恢復到正常的溫度。因此,黃成鋒表示,校友會事務繁多,除了活動還要做很多的募款,一定要在忙碌之餘,透過一些運動或定期的保養,才能讓工作和健康保持再平衡狀態。

本次活動,由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吳錫銘學長擔任召集人,主角TEFA執行長李世堯學長外,也邀請校友總會、TEFA和台北市校友會一起為李世堯學長祝福。參與本次活動的校友包括東海大學董事長吳清邁與賴兆貞伉儷、監察委員范巽綠、校友總會理事長李基正及總會幹部、前總會長蔡清華、黃成鋒、袁祝平、前台北市校友會理事長郭志超教授與徐小美伉儷、陳允恭、台北市校友會秘書長林碧揚等。另外包括鄭哲民牧師、秦玉玲、林明良、盧博仁等共二十多位學長姐出席這場祝福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7.02

鄭維棕

加入時間: 2022.07.02
4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TEFA執行長李世堯「重生」救回一命 吳錫銘教授召集校友舉辦祝福餐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