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地藏法會殊勝圓滿

文字-A A +A

 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地藏法會殊勝圓滿 
 【記者/賴杰宏/台北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今年七月於中正紀念堂圓滿行動佛殿四年環島祈福行程,為感恩板橋鄉親對該會的支持,特於本周假日於台北紙廠簡易公園前廣場舉辦一年一度「啟建地藏法會」暨公益關懷慈善義演活動。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8月13日-假台北紙廠簡易公園舉辦「啟建地藏法會」,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感謝貴賓蒞臨

(13)日上午佛朗明哥舞蹈老師黃美綸帶來精彩舞藝及正心合唱團和鋸琴演奏家吳垂諭演奏多首優美歌曲 樂藝供佛公益演出!新北市議員劉美芳、議員何博文、板橋榮家家主任張長林、新北市政府社會局專委林坤宗、立委羅致政沈中皓主任、板橋區公所社會課長田曉玲、大安里長林惠英、復興里長郭宗輝、大觀里長何明山、聚安里長蔡世川、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石一佑、黃淑君等蒞臨祈福。

  
議員何博文表示:七月是吉祥月慈悲月,舉辦法會救拔無形眾生,也是讓現世的我們累積功德,祈願世界和平,國泰民安。

林坤宗專委代表侯友宜市長及張錦麗局長來到祈福法會,該會一直以來關懷弱勢,投入公益活動,更在環島中進行修行,了解佛法的精神宣揚佛教慈悲心,祝福法會成功。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8月13日-假台北紙廠簡易公園 舉辦「啟建地藏法會」,該會與貴賓一同致贈物資給弱勢家庭

榮民之家家主任張長林更是讚嘆正心會長期在榮家關懷榮民帶領誦經、做運動,該會是我們的好鄰居,也是榮民伯伯精神寄託。

。  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表示:農曆七月又稱為「教孝月」台灣民間到處都在辦普渡,帶領大眾恭誦《地藏經》,衷心祈願集結大家的共同善念,積聚功德力,令社會安詳和諧,相互包容,促進繁榮,進而安居樂業。

該會也特別回饋板橋當地鄉親,募集十方愛心將諸佛菩薩加持的平安麵、口罩、洒精、唾液篩劑等民生及防疫物資發送給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讓弱勢家庭不因貧困而成為防疫孤兒。更特別致贈板橋榮民之家1400劑的唾液篩劑,讓榮家長輩舒適又便利的進行防疫採檢,維護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地藏法會殊勝圓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