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媒體]證?全律會人員稱沒發採通給媒體!「在野法曹」傾聽人民心聲?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為何製作[媒體]證?

不准媒體進入採訪!

圓滿成功?

       [全國律師聯合會第75屆律師節慶祝大會]於2022年9月3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三樓舉行,櫃檯上擺放貴賓簽到處,會員分區報到處。另一桌上放置[媒體]證的桌上,維安人員說要需詢問主辦單位,才可開放媒體進場,有一自稱為全律會的女性律師出面表示,這慶祝大會為會內事,沒有發採訪通知媒體,也沒新聞稿,故不能進入採訪,大會有錄影,會後可以提供錄影。

       大會走道兩旁擺放各界祝賀[圓滿成功]的花架,有律師公會全聯會各地分會理事長具名,也有法院院長具名的,以及司法院院長許宗力,立法院長游錫堃等等名人的花架。

        工作人員忙者為貴賓別上鮮花,人員進出如穿梭在花園裡,顏色鮮艷?

      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下週五(9/9)就是律師節,2022年9月3日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參加[全國律師聯合會第75屆律師節慶祝大會],並頒發「優秀公益律師」獎。首先,她要恭喜所有的得獎人,在執業過程中秉持著維護社會正義的初衷,發揮法律人的互助精神,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發聲,讓法律也可以很溫暖

      總統說,過去幾年來,為了實現公平正義、推動司法改革,政府努力擴大溝通討論。律師朋友是我們推動司法改革的重要參與者,大家身為「在野法曹」,更能在第一線傾聽人民心聲,掌握社會對司法議題的看法。現場有好幾位律師朋友都曾參與司法改革國是會議,提供政府許多寶貴的建言。未來,政府也會持續傾聽各領域的意見,多方溝通,讓司法判決成為社會制度運作的依據,獲得人民更多的信賴。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發言人羅秉成、法務部長蔡清祥、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刑泰釗及立法委員曾銘宗等均出席以上節錄總統府網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桌上[媒體]證?全律會人員稱沒發採通給媒體!「在野法曹」傾聽人民心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