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提台北市公廁廣設「免治馬桶」 蘇煥智、童文薰齊痛批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未來北市公廁將全部換裝免治馬桶」政見,不過政見一提出,除了遭人質疑錢從哪裡來之外,原宣傳影片還出現廁所「偷窺」橋段,更讓許多網友直言「看了不舒服」! 而同黨立委范雲更是透過臉書發文回應「已經在第一時間向競選總部表達,任何會造成性騷擾印象的文宣皆不妥,應立刻修正」。

對於陳時中的公廁政策,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認為,這是撒大錢卻維護困難的政策。並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台北可以學習德國『公厠開放BOT民營化』的政策。德國 Hans Wall 承包公廁,政府准許其做廣告,以廣告收入讓公厠成為免費、清潔、舒適、智慧化、比家裡廁所更好的環境。成為國際稱頌的成功案例」。

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童文薰也痛批「陳時中又要大灑幣」,並強調「如果我選上市長,要做的是全面改建台北的公廁、建立新的公廁文明與文化」、「台北需要的是優質的公廁環境,e化方便使用,關鍵不是免治馬桶,而是我們要有新的公廁文化。絕對不能偷窺!」。

陳時中競選廣告片中「偷窺」橋段引發爭議 (圖:翻攝陳時中原廣告影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陳時中提台北市公廁廣設「免治馬桶」 蘇煥智、童文薰齊痛批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