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團體呼籲九合一候選人簽署「捍衛台灣、不投降承諾書」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政治人物面對外敵入侵

誓言捍衛台灣

才適格擔任台灣人民的代表!

        台灣民間社團台灣獨立建國聯盟陳南天、台灣安保協會何澄輝、台灣制憲基金會宋承恩、新台灣和平基金會、台灣教授協會陳俐甫、台灣長老教會林偉聯、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黑熊學院沈柏洋、臺灣學生聯合會等團體於2022年09月05日在台大校友會館共同發起的九合一候選人簽署「捍衛台灣、不投降承諾書」,簡稱「不投降承諾書」,將於2022年11月11日,公佈所統計的九合一大選縣市長、縣市議員、里長對於捍衛台灣、絕不投降的意向。

      台灣獨立建國聯盟陳南天、台灣安保協會何澄輝、台灣制憲基金會宋承恩、台灣教授協會陳俐甫、台灣長老教會林偉聯、台灣黑熊學院沈柏洋等與會發言。   

        2022年2月24日發生了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舉世關心長期對台灣有併吞野心的中國是不是也會趁勢入侵台灣,在2022年8月4日,中國對台進行圍島式軍演之後,全世界也好奇台灣人是否有堅強的抵抗意志願意自我防衛? 

       無論是烏克蘭總理澤倫斯基,或是烏克蘭各地方的民選首長,絕大多數都表達堅定反抗意志,與人民一起對抗強權的併吞。烏克蘭也在軍民團結的情況下,讓俄羅斯無法達成佔領烏克蘭、建立魁儡政權的目標。 

       針對人民的抵抗意志,台灣民調顯示台灣人民有 70% 以上,願意捍衛台灣,2022/11/26適逢台灣九合一大選,台灣政治人物是否也會超過70% 願意誓死保台,絕不投降?

 

       過去的九合一地方選舉,政治人物可以迴避所有全國性議題,中國入侵台灣,或是飛彈打過來,是不分中央地方、統獨立場、黨派顏色。我們共同的敵人就是入侵者,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抵抗與反擊。各地急需完善的民防體系,更需要在地政治人物的投入與強化。在此關鍵時刻,台灣政治人物應作為人民的表率,不只堅決向人民宣誓,還透過台灣政治人物表態,爭取國際支持,更明確向世界表明:捍衛台灣、反擊侵略、絕不投降

   

【捍衛台灣 絕不投降 承諾書】 

我            2022年參選                              

面對台灣所受到來自中國與其盟友的武力與安全威脅,

本人承諾,不論當選與否,將致力強化台灣人民抵抗意志,

積極協助在台灣各地建立並完善在地民防體系。

以最大警覺,阻止外來敵對勢力滲透,

並絕不以言論、行動或其他方式,

鼓吹、宣傳、遊說、或支持

任何有關投降、不抵抗、或台灣應與敵人和談之論調。

當中國以軍事方式侵略、威脅台灣,

或台灣與中國之間發生、即將發­­­生武裝衝突時,

本人 誓死保衛台灣安全,反擊侵略、絕不投降。

謹誓

簽名

 

 

       在每次選舉中,大家一起善用手中的民主工具,仔細檢視,支持具有抵抗意志、誓死捍衛台灣民主自由的候選人,淘汰與極權威脅唱和、可能向侵略者投降的候選人。因為,一旦發生戰事,這些投機政客,不是被動投降就是主動配合出賣台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民間團體呼籲九合一候選人簽署「捍衛台灣、不投降承諾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