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門市增加換照等多項便民服務 廣受歡迎。

文字-A A +A

臺中市監理站表示考量上班族民眾和學生之需求,擴大便民服務,每月第2個星期六增加辦理駕、行照換發、車駕籍住居所地址申請、親子道安講習(需預約)、監理業務諮詢等多項服務。

臺中市監理站911起試辦便民服務機車考照、駕、行照換發、車駕籍住居所地址申請、親子道安講習(需預約)、監理業務諮詢等服務,可以在每月第2個星期六辦理。該站機車考照為全國首創隨到隨考立即發照便民服務,從早上8時起,民眾陸陸續續湧進臺中市站,有些民眾一大早就在監理站內熟讀筆試交通法規,等著通過筆試考駕照,有些上親子道安講習,有些至便捷窗口換發行駕照,因假日門市便民措施良好,911筆試人數133人,機車考照人數194人,每次平均人數約200人可以享受到此項監理服務;一位剛滿18歲黃姓民眾,通過機車考照,取得駕照,且當日又剛好是他的生日,此張駕照是他最好的生日禮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8.20

ThcMVO195

加入時間: 2010.08.20
1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假日門市增加換照等多項便民服務 廣受歡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