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和美山繼續擺爛的木棧道及觀景平台?安全行走的路!?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環境腐爛的木板旅客如何行走?

        碧潭西岸的和美山自然步道是一條老少咸宜的登山步道,不僅路程短暫,步道也很平緩,分為親水的綠線步道及親山的藍線步道,步道沿途生態豐富共有近200種原生種育蝶植物。完整的山林與豐富的生態,吸引了昆蟲、動物與鳥類等生態體系,形成一座自然生態樂園。以上是新北市政府旅遊的簡介?清晨微曦中很多在地居民登山健行,環境腐爛的木板旅客如何行走?

       步道前段是平坦的破爛木板斜坡,之後可選擇繼續直走,爬破爛木板扶梯登上和美山頂,

       再從破爛的木板觀景台近看碧潭東岸與碧潭吊橋,遠看南港山及台北101,回頭眺望可看到新店北宜路上的青潭與新烏路及灣潭地區。

以上照片係詹昭勤20220920提供

案件回復辦理通知(F220921-1503)
****先生/小姐/君,您好:
案件主旨: [310-111037309] 行政院院長電子信箱:新店和美山繼續擺爛的木棧道及觀景平台?安全行走的路!?
案件內容:
新店和美山繼續擺爛的木棧道及觀景平台?安全行走的路!?https://www.peopo.org/news/600098
權責機關回復內容:
親愛的市民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本市市政的關心,我們謹此表達敬意。
臺端反映陳情本區和美山步道及景觀平台損壞案(案號F220921-1503 ),市長非常重視,已轉交本所處理,說明如下:
本所已派員勘查景觀平台及步道已損壞部分,現由廠商現場評估修復經費中,後續將儘速完成修復。
非常感謝您的通報,造成您的不便深感歉意;若您仍有疑義,歡迎您與承辦同仁電話聯繫反映,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敬祝您 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承辦機關:新店區公所-經建課
承辦人員:林宛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新店和美山繼續擺爛的木棧道及觀景平台?安全行走的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