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年輕的丁國庭參政 翻轉屏東市豐源里舊思維

嵌入:
文字-A A +A

競選辦公室成立當天與會貴賓除了支持他的親友團,還有現任東區代表王芬里與縣議員候選人趙文俊;梁育慈及縣長候選人周春米團隊助理出席,決定參選的里長後受到許多里民詢問,更有同學及好友皆來共襄盛舉。

位於屏東市豐源里屬於文教區,鄰近屏東大學屏師校區、屏榮商工、陸興高中、中正國中、屏大附小,範圍裡擁有與民學公園及台灣自來水公司屏東營運所,丁國庭豐源里里長參選人希望動屏東營運所的開放,融入更多元的活動成為新屏東市亮點之一。

屏大附小的黃湘芸老師表示,屏東市是個宜居的城市,屏東市的公園綠地是居住選擇強項,但豐源里相對欠缺綠地開放,希望未來可以打開佔了四分之一土地面積,以豐源里為中心,讓自來水場增加開放機會,推廣活動也是丁國庭的強項,學習到將會與各單位協商合作,不論是親子與年輕一輩,也有相對應想法來走進社區,也會想學習課程讓生活更愉快,一圓大家們的夢想,才造就今天的丁國庭家人可以一起服務。

縣議員候選人趙文俊先生,為三線路地方工作坊在職人町,長期都屏東市協助社區導覽,因緣際會來過豐源里這次選議員也想爭取空間開放,後續相關藝文活動與市集辦理,都與丁國庭理念相同,在豐富的經驗來服務屏東市民,為市民舉辦很多大型活動,希望朋友可以來屏東市玩並住ㄧ晚,感受屏東人的熱情與活力。

丁國庭的政治理念是參選不應該有背景,不是有錢人的權利,像他這種有理想出來的青年,也可以有機會來做看看,他的理念很簡單,要有服務創新,做法要和傳統的有所區別,用貼心服務讓里民看見,不只是喊口號政見,而是真的努力做到。

屏科大教授丁澈士教授表示,舊稱「屏東淨水場」最初為1917年完工的阿緱水道,為台灣日治時期屏東市的自來水供應設施。隨著屏東市區發展演變,1936年在屏東市區東側另設水源地和水道設施,並在1938年完工,自來水塔促立於豐源里的屏東營運所,具有歷史及觀光休憩價值的歷史建築,受到圍牆的隔閡,未來在歷史建築保存並發展為博物館,能開放讓在地居民也能共享這塊寶貴的綠地。

丁國庭歡迎大家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討論聯繫,會盡全力為大家服務,請大家加入LINE官方帳號,隨時掌握屏東市豐源里里長參選人資訊:https://lin.ee/GkxoFKn

公民記者 岡山論壇/屏東市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1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讓年輕的丁國庭參政 翻轉屏東市豐源里舊思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