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傳愛『邁』向幸福-行走輔具捐贈儀式

文字-A A +A

企業傳愛『邁』向幸福-行走輔具捐贈儀式

    雲林發展學園提供發展遲緩兒童早療日托服務,其中肢體障礙兒童因為下肢動作控制弱、肌力不足及站立平衡能力等問題,活動參與受到限制,新竹奇象光學姚柏宏執行長、台中三力印刷黃逸民總經理得知後號召企業夥伴共15位捐款人集資32萬5千元購置高階動態助行器,透過高科技輔具的協助提供身心障礙兒童更多的支持來參與同儕學習,促進其更多社會融合的機會。

 

 

 

 

 

 

 

 

 

 

 

黃朝宗園長(左後)、姚柏宏執行長(左前)、台中發展學園張緡鏐園長(右後)及黃逸民總經理(右前)一起揭開新輔具

   9月29日雲林發展學園舉辦輔具捐贈儀式,慢飛天使青青(化名)經過一個多月的使用練習,在行走輔具的協助下,課程參與及轉換時移位變得順暢,原本沒有力氣的身體有了良好的支撐,上課時與同學、早療教保老師、治療師的互動反應變多,笑容也變多了,透過捐贈儀式的機會,青青特別送出自己和同學製作的卡片謝謝叔叔、阿姨的幫助。青青媽媽表示:看到孩子藉由輔具的操作而能自在行走,在環境中雙手自由探索機會增加,內心無限感恩,也感謝各企業及民眾的愛心捐助,看到孩子未來更多的可能性與希望。

青青代表全體小朋友致贈感謝卡

    奇象光學姚柏宏執行長是家扶基金會的長期認養人,對兒童發展議題及其福利需求尤其關心,在了解學園收托身障幼兒狀況後即相當掛念,希望孩子在發展的黃金期能獲得更妥善的照顧及發展,看到青青實際使用高階輔具後的進步與笑顏也深受感動。來自台中的三力印刷企業黃逸民總經理,同時也是家扶台中發展學園的扶幼主委,行善愛心不落人後,非常肯定早期療育服務對孩子及家長的支持與成效,也期許未來能有更多資源共同投入與挹注,讓這群滿飛天使能在愛中快樂成長。

黃朝宗園長(左)致贈感謝狀予奇象光學有限公司姚柏宏執行長(右)

    雲林發展學園黃朝宗園長表示:非常感謝企業及民眾的愛心,看見慢飛天使在療育上對於輔具的需求,近年因疫情關係募款工作困難,所以收到這座高階行走輔具的捐贈可說是相當不易,未來除了青青之外還會有更多的身障孩子能獲得協助,也期待透過更多人的關懷加入,透過每個月小額捐款,讓慢飛天使療育得以持續不中斷。有關發展遲緩兒童的通報與諮詢專線5878313洽詢,捐款劃撥帳號22688790,戶名: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讓我們一同守護慢飛天使,讓這份愛延續下去。

姚柏宏執行長、黃逸民總經理及台中發展學園張緡鏐園長與全體師生合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10.27

家扶雲林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21.10.27
1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企業傳愛『邁』向幸福-行走輔具捐贈儀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