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保岳卸任扶幼副主委 雲林家扶感謝參與扶幼40年

文字-A A +A

  呂保岳先生自民國71年參與雲林家扶中心扶幼工作迄今達40年,擔任扶幼委員會北港區副主委盡心盡責,更運用在北港地區充沛人脈,號召眾親朋好友齊加入家扶的助人行列,有感扶幼助人需更多新血年輕加入,將委員會副主委一職交棒給謝奇峯,延續對海線地區弱勢家庭兒童的關懷與協助。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夥伴們與呂副主委合照留念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說:呂保岳自民國65年創立水信食品從事水產食品加工生產,將傳統產業提升至現代化經營模式,行銷全台事業經營有成,在北港地區參與過許多社團與公益組織,曾擔任過北港民防中隊隊長、雲林縣早覺會理事長、金聲順鼓樂協會理事長、北港羽球會會長…等職務。藉由參與社團與公益組織的充沛人脈,呂保岳副主委更積極邀約社團同好,一起加入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會行列,成為關懷海線弱勢家庭最堅強的後盾。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主任與呂副主委和夫人共同回顧40年來的服務歲月。

  呂保岳副主委說:71年剛加入雲林家扶扶幼委員會時年僅40幾歲,當時的委員多以虎尾、斗六地區為主,北港及其他海線地區的委員人數寥寥無幾,因此在民國97年新任的陳燦勳主委上任,呂保岳先生毅然決定承接北港區副主委一職,讓家扶的扶幼工作再推展。其中100年的「媽祖心、愛兒行」兒保活動,在呂保岳副主委積極聯繫及整合,感謝北港朝天宮、各地社團組織與地方資源,舞台聳立在媽祖廟前,有千里眼、順風耳將軍與媽祖的加持,動員2000多名人力、藝閣走上北港街頭為兒童保護發聲,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雲林家扶廖志文表示:多年來雲林家扶缺少一個在北港地區能讓家扶推展服務工作的服務據點,感謝在呂保岳副主委的督促下,帶領雲林家扶102年先租賃成立北港服務處,後續完成購地、建館,108年順利達成新館落成的目標,串接起北港、水林、四湖、口湖、元長等五鄉鎮的完整服務圖,有效提升海線家庭的服務質量,將服務觸角延伸至海線家庭的每一個角落,讓更多需要服務的家庭兒少獲得協助與照顧。

圖說:呂副主委與雲林家扶中心夥伴一同參觀北港服務處內充滿回憶的角落。

  40年的扶幼工作,81歲呂保岳副主委一路走來有妻子洪美杏相輔相持,讓一切的付出與辛勞更顯得彌足珍貴!即便是將要卸下副主委的重責大任,呂保岳先生也推薦理想的接班人選—弘陽食品謝奇峯董事長,延續北港及海線鄉鎮的扶幼工作。呂保岳先生表示:只是卸任副主委的角色,但依然永遠是雲林家扶的扶幼委員,只要我還有能力,會繼續支持家扶,繼續支持這些需要被幫助的家庭及兒童!

圖說:呂保岳先生卸任副主委身分,交接給弘陽食品謝奇峯先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呂保岳卸任扶幼副主委 雲林家扶感謝參與扶幼40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