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爆料:黃承國操控高階警官升遷!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曾任國策顧問、現任民進黨中常委的黃承國其人其事頗受爭議,雖然實力雄厚,但也讓民進黨「染黑」的形象揮之不去,黃自稱早已脫離黑道,但似乎特權事件不斷,之前才被時代力量踢爆,其位於景美的星靚點花園飯店5處違建,到今年八月仍未拆除。而現在,前民進黨黨員、台灣維新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更爆料「黃承國的父親過世後,現場有許多高階警官在折蓮花」!

 

蘇煥智在臉書發文寫道「前國策顧問黃承國(天道盟文山會會長)的父親過世後,一位民進黨的立委也先去祭拜捻香。結果他發現了一堆縣市級別及中央單位的警察局長,竟然都到木柵國仔家『折蓮花紙』,他看了也嚇了一大跳,也感慨萬千!因為就算立委的父親過世了,這些高階警官打死也不可能這麼做。但為什麼木栅國能呢?很顯然這些高階警官的升遷如果不是透過木柵國仔管道,他們豈會如此順服呢?」

 

蘇煥智對此現狀覺得十分憂心,更認為,如果黃承國能控制高階警官升遷,那難道就不會涉及到檢察官及法官的升遷嗎?最後也把矛頭指向總統蔡英文,他寫道「台灣政治的黑金化、貪腐化,治安的敗壞,法治的倒退崩解,難道不是蔡英文總統刻意縱容造成的嗎?」

前國策顧問、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來源:中時新聞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獨/台北市長候選人蘇煥智爆料:黃承國操控高階警官升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