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家扶「希望列車、夢想啟動」園遊會再次啟動 近40個愛心攤商聚集愛的能量齊抗貧

文字-A A +A

花蓮家扶「希望列車、夢想啟動」園遊會再次啟動

近40個愛心攤商聚集愛的能量齊抗貧  邀您一起11/6來參與

 

陪伴花蓮人長大的園遊會回來啦!自民國69年開始的每年歲末,花蓮家扶中心都會舉辦的大型抗貧活動【「希望列車、夢想啟動」無窮世代暨兒童權利公約宣導活動】,去年因疫情而被迫停辦,今年11月06日於六期重劃區(舊鐵道)再次出發與大家相見。為提前籌備攤位活動,花蓮家扶特別在園遊會前舉辦園遊會攤位說明會。


▲愛心攤商齊聚一堂為花蓮家扶聚集能量

長久以來園遊會都是由許多善心人士,出錢、出力、出人擔任愛心攤位,籌備會當天來 了許多老朋友、新朋友,很高興即使中間隔了一年未見,大家對於家扶的支持與關注仍然未減,其中邁入第五年響應的017 Cafe'負責人林詣晉表示「對於我們而言,陪伴、扶持生活辛苦的孩子與家庭,是需要大眾一起,我們也很開心能透過這樣的形式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是特別有意義的。」

除此之外,這一次還有靚ho伴手禮、吉鄉好粽、龍香農特產、吉安義警第二中隊、隆昌行、葛爸的魚海鮮店、大可雨文牛奶雞蛋糕、花蓮縣人體造型美學交流協會、明義國小愛心志工團、空軍第五修護補給大隊軍電中隊、空軍一指部試裝廠東試股、人電強身功、六星工程行/田進福、攏來做愛心、中華文化觀光產業交流協會、中國人壽奇異通訊處、奇異故事屋、杜倫先生、青雲之味川辣滷味、恩恩雜貨舖、寶媽手作、花蓮縣花蓮市原住民婦女會、錦燕小舖、幸福小舖、慌糖.甜點工作室、欣欣休閒食品、五福素海、花蓮縣世新大學校友會等近40個愛心攤商響應。


▲參與多年的愛心攤商問題回饋及經驗分享

對此,中心主任施政延表示「特別感謝每一位參與其中的愛心攤、贊助攤、家長攤,願意花時間與花蓮家扶一起,讓一年一度的抗貧園遊會能持續聚集大家的溫暖,翻轉弱勢孩子的生命。」

當日除了愛心攤商,也有中心所陪伴的家長以自身長才擺設攤位,另外,為了讓大家一起體驗生活甘苦,今年也設計了貧窮體驗的闖關活動,邀請民眾帶著全家大小聚在一起吃喝玩樂,還能一起支持中心各項服務,讓改變在生活辛苦的孩子與家庭發生。
 


▲愛心攤攤商共同討論園遊會當天事宜

再次誠摯地邀請一起參加,時間從上午9時至13時於花蓮六期重劃區舉辦,活動的捐款收入也將投入無窮世代計畫,協助弱勢家庭生活照顧、健康維持、教育補助、急難救助與自立輔導五大面向,若民眾欲支持抗貧活動可至郵局劃撥捐款,帳號06400301,戶名「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註明抗貧活動),或至花蓮家扶捐款支持(花蓮市中興路75號),詳細活動訊息,民眾也可洽03-8236005花蓮家扶中心,或上花蓮家扶中心臉書查詢相關訊息,一起成為孩子們的有力人士。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蓮家扶「希望列車、夢想啟動」園遊會再次啟動 近40個愛心攤商聚集愛的能量齊抗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1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