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日盛大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候選人張家維 轉戰板橋區市議員

文字-A A +A

圖:市議員候選人張家維競選總部成立。(圖/張家維競選總部提供)

【李婉如/ 報導】投身教職超過19年,轉戰板橋區市議員的19號張家維全力投入市議員選舉,更是21位候選人中唯一現任里長身份,盼望進入議會殿堂可以為板橋市民爭取更多更全面的福利與服務,可以更深入民眾的心。10/22日盛大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強調特別選在板橋的溪崑,就是希望把服務擴散到更多地方。現場有替當地里民剪髮服務,也有同鄉歌手力挺的載歌載舞,相當多元化,候選人張家維表示很感動,有同鄉及新北市民的力挺,更是他參與市議員選舉的強心針。
 
民視《台灣那麼旺》歌手蔡宜君更驚喜現身演唱,來全力力挺同鄉的張家維,吸引不少鄉親的目光,蔡宜君表示自己是彰化人,一定要力挺同樣彰化人的議員候選人張家維,同時為張家維服務市民的心所感動,希望透過力挺將真正做事的人介紹給大家,在成立大會上除了載歌載舞,現場力挺的鄉親也爭相與她合影,讓她深深感受到新北市民力挺張家維的用心,她也預祝同鄉會的學長,順利當選。

圖:<台灣那麼旺>歌手蔡宜君現身力挺同鄉市議員候選人張家維。(圖/張家維競選總部提供)

許多民眾一眼就認出蔡宜君,她說自從比了《台灣那麼旺》之後,就知名度大增,走到哪裡都有民眾認出她,問她比賽的進度。原本是教學有氧、瑜珈舞蹈10年的老師,也因為比賽的關係學生量暴增,對於節目告一段落,她仍感謝《台灣那麼旺》給愛唱歌的民眾舞台,今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很熱鬧,也是她第一次力挺政治人物,對於張家維服務民眾的心她深受感動,尤其看到台下滿滿的力挺鄉親,一起跟著節拍載歌載舞,讓她感受到滿滿的溫馨與成就感。

圖:板橋區的鄉親力挺市議員候選人張家維。(圖/張家維競選總部提供)

頂著台大研究所畢業擁有半導體專業碩士頭銜,板橋區東丘里里長張家維表示,老里長與父親是結拜之交,老里長過世後,獲得在地支持出來選,自己也不負父執輩所望。上任後積極整頓傳統的興隆市場,以及民享街的集合攤販區,更把20年的柏油路及水溝重新處理好;除此之外,還有民生公園更新網球場及增設籃球場,還有改建公用廁所並爭取污水下水道工程、電纜地下化等等的,逐一來完成⋯。從決定參選板橋區議員後,身負的責任越來越大,但想到能為更多的民眾服務,就不覺辛苦,自己會帶著同理心與感恩的心為新北市民創造更好更多的福祉。今天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支持者到場,送上白蘿蔔預祝好彩頭以及鳳梨,預祝張家維參選市議員高票當選!

圖:市議員候選人張家維競選總部成立。(圖/張家維競選總部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1.30

時尚品味生活誌_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1.30
3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10/22日盛大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候選人張家維 轉戰板橋區市議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90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90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