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文允武、僑信稱霸」武術隊縣賽大放異彩,游振雄市長慰勞子弟兵要請吃大餐!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練武的小孩品格一級棒!」員林市僑信國小武術隊日前參加縣長盃武術錦標賽中表現亮眼,代表學校參賽的同學共獲得9金3銀5銅曩括多數獎項的輾壓,此外更合力將中年級組團體總錦標冠軍、低年級組團體總錦標亞軍、武術基本拳團體賽季軍抱回學校的光芒成績,為學校爭取到武林霸主的地位。

▲練武的小孩品格更讚,講究武德及有規律地訓練能培育出耐力強有、多思考力的人格特質。(圖/記者周厚賢攝)

獲悉家鄉子弟兵在縣賽武台上風光得多獎,員林市長游振雄臨時跟正在開議的市民代表會請假外出,專程來僑信國小向校長黃榮森、指導教練陳漢賓及教練團黃美綺、呂玉芬及武術隊的同學表達為員林爭光的感謝,也當場宣布要研擬獎金辦法為日後得獎的員林子弟給予獎金鼓勵外後再得獎,也請秘書代為安排要請武術團師生吃大餐。

▲僑信國小武術隊參加今年縣賽,成績優異獲得9金3銀5銅曩括多數獎項!(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僑信國小不僅培育出優秀的藝術家、愛念書的小孩,更也是武術國手的搖籃!」校長黃榮森表示,僑信國小在每年縣長杯及全國中正杯都是常勝軍,歷年來更培育出不少國家代表隊的選手,也因為武術隊的孩子講究武德、不怕吃苦認真勤練,所以在成長的路上德能樹立起堅毅的能力與耐力。他感謝僑信之所以能有所成就,在在要特別感謝幕後推手員林市公所長期推動「傳統技藝向下扎根」計畫,藉由公所補助員林市學校發展學校特色技藝,而能提升師生技藝學習的動力,進而達成武術風氣在僑信蓬勃推動的優異成績。

▲僑信國小在每年縣長杯及全國中正杯都是常勝軍,歷年來更培育出不少國家代表隊的選手。(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允文允武、僑信稱霸」武術隊縣賽大放異彩,游振雄市長慰勞子弟兵要請吃大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